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pollo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梁熙明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0-5 05:57:49 | 只看该作者

那是炒作托蒂能吸引眼球,能增长报纸销量。不然这丫这么唾沫子横飞的干吗来?

你现在就是让他去大唱点皮的赞歌,或者大骂点皮,都引不起观众的兴趣

17#
发表于 2007-10-5 09:16:41 | 只看该作者

蓝J说得在理.正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托铜子名气太大怪不得别人.

更加上要是天天唱托铜子赞歌,报纸只有罗马球迷买,他们就都饿死了.

让他们说去呗,说得他们自己口干舌燥也得自己花钱买水喝,对咱家托蒂一点损失都没有...反正那家伙也看不懂中文,HOHO

18#
发表于 2007-10-6 06:25:05 | 只看该作者

看到他我要杀了他

19#
发表于 2007-10-6 08:56:41 | 只看该作者
沾衣十八跌
20#
发表于 2007-10-8 00:15:32 | 只看该作者

起初觉得是论坛上人太敏感了

后来不得不觉得梁是把批斗托蒂为己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2:45 , Processed in 0.30368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