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炒作托蒂能吸引眼球,能增长报纸销量。不然这丫这么唾沫子横飞的干吗来?你现在就是让他去大唱点皮的赞歌,或者大骂点皮,都引不起观众的兴趣
举报
蓝J说得在理.正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托铜子名气太大怪不得别人.
更加上要是天天唱托铜子赞歌,报纸只有罗马球迷买,他们就都饿死了.
让他们说去呗,说得他们自己口干舌燥也得自己花钱买水喝,对咱家托蒂一点损失都没有...反正那家伙也看不懂中文,HOHO
看到他我要杀了他
起初觉得是论坛上人太敏感了
后来不得不觉得梁是把批斗托蒂为己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2:45 , Processed in 0.30368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