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GiuliaTott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求助各位电脑高手!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0-2 22:46:4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10-2 0:10:49的发言:

哭.看来除了重装系统没什么办法了....

问题在于,作为一个著名的电脑白痴,我要是会重装系统的话,我就不用来求助了...[em11]

報銷路費,偶給你重裝。。。

[em05]
32#
发表于 2007-10-3 06:04:57 | 只看该作者

我出一招..

下载一个雅虎助手..

然后把里面的功能大胆的用一遍..

如果你用的是vista,在文件夹设置里,把显示缩略图关闭.

如果你是xp,可能重启后就好了..

如果搞定,记得谢谢我哈..

我很小心眼的.哈哈

33#
发表于 2007-10-3 07:39:23 | 只看该作者

下载个 360安全卫士 吧,http://www.crsky.com/soft/7686.html

卡巴安全套+360,半年了,没中过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2 , Processed in 0.26891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