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看来除了重装系统没什么办法了....
问题在于,作为一个著名的电脑白痴,我要是会重装系统的话,我就不用来求助了...[em11]
報銷路費,偶給你重裝。。。
举报
我出一招..
下载一个雅虎助手..
然后把里面的功能大胆的用一遍..
如果你用的是vista,在文件夹设置里,把显示缩略图关闭.
如果你是xp,可能重启后就好了..
如果搞定,记得谢谢我哈..
我很小心眼的.哈哈
下载个 360安全卫士 吧,http://www.crsky.com/soft/7686.html。
卡巴安全套+360,半年了,没中过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2 , Processed in 0.26891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