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为啥到现在为止都没见过一个秀纪念衫的人呢。。。
弱弱地问一句,黑色那件后面的“5”安全么?
一直不敢洗,怕掉漆。
我都是反过来洗的
我决定响应17楼的号召!
`
明年6月来秀一下…………
放心掉漆一般是不会的 因为不是烫画印上去的
是用颜料涂上去的 所以不会容易掉
老大不秀,其他人哪敢先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3 , Processed in 0.32861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