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Vick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你觉得4X科筒子的RP足以开比赛的直播贴吗?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9-26 17:13:0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esposito在2007-9-26 9:05:16的发言:

为什么要叫4x呢?[em14]

17#
 楼主| 发表于 2007-9-27 02:11:5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

内涵

18#
发表于 2007-9-27 06:07:00 | 只看该作者

第三个选项很火

偶来凑热闹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9-27 17:26:04 | 只看该作者
你还要继续吗?
20#
发表于 2007-9-27 21:43:15 | 只看该作者

lz求你了

stop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2 , Processed in 0.27924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