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illerm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深圳的狼友们进!!!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7-10-10 01:58:3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Vicker在2007-10-9 16:45:24的发言:
gx了。。最好叫上猪哥 

老大不来?

77#
发表于 2007-10-10 02:01:19 | 只看该作者

你包食宿。。吃喝玩乐..外加转车接送。。

就可以了

78#
发表于 2007-10-10 02:11:50 | 只看该作者
o(∩_∩)o...哈哈  都去都去
79#
发表于 2007-10-10 02:22:2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Vicker在2007-10-9 18:01:19的发言:

你包食宿。。吃喝玩乐..外加转车接送。。

就可以了

吃快餐,喝白开,住草地,玩扑克

我可以包。。。

[em03][em03]
80#
发表于 2007-10-10 03:10:34 | 只看该作者
猪哥失踪了吧,不过他就在科技园,大家分头去找!
81#
发表于 2007-10-10 07:52:2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发现深圳帮真的基本在南山......方便FB啊[em03][em03]
82#
发表于 2007-10-10 08:10:5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怕瓦落地在2007-10-9 19:10:34的发言:
猪哥失踪了吧,不过他就在科技园,大家分头去找!

大包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2:45 , Processed in 0.28552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