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Ilung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荐个天涯牛逼帖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9-25 20:27:18 | 只看该作者
10:05 我: 牙哥哥,我可以叫你牙哥哥吗
10:06 miamia: 英男
  你知道吗?
 我: 我知道
  YES ,I KNOW
 miamia: 我一直在等你(安静的微笑)
 我: ......(安静的微笑)
10:07 miamia: 英男.你可以告诉我你去哪里了吗>
 我: ......(继续微笑)
 miamia: 我等了你许久,你知道吗\?
 我: 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安静的微笑)
 miamia: ..........(安静的微笑)
10:08 你昨天晚上是不是有放歌啊
 我: 其实,我也一直在等你,你知道吗?
  是啊,你知道我为什么放歌吗?
 miamia: 我不知道(安静的微笑着)
  不知道啊?
10:09 我被吓死了
  我以为是什么
 我: 有一种人,在夜晚的时候他就会特别的寂寞,需要音乐的安抚
  那种人就是我
  等一下
10:10 你说昨天晚上还是今天早上啊?
10:11 miamia: 爆笑中
  我也不知道,反正天很黑,我也不知道是几点
 我: 我是放歌放到天亮的—___—|||
10:12 不好意思,因为我让你们受惊了,不要因为我而被吓到,答应我好吗?答应我好吗?答应我好吗?
10:13 miamia: 啊???不答应不答应
10:14 我: 为什么不答应?你不知道英英等你答应已经等了许久了吗?难道你感觉不到吗?难道我的等待都注定是一场空吗?
 miamia: 是的
  安静的微笑
10:16 我: 那我就不打扰你了,从此我将会消失在你们的生活中,请不要因为我产生任何不快好吗?
  脱衣舞ing...
10:21 miamia: 正在跟客人聊天了.客人要下单..等下了.我就可以光荣的离开了.哈哈哈
10:22 我: 挖不会吧
  这么厉害
10:24 恭喜一下,可是你现在走的话,抽成怎么办
10:27 miamia: 不管了.小气的男人.肯定也是骗人的.
  我有听他们说了.说什么去年有个女的拿了十几万的大单..
 我: 抽成是多少 ?怎么算?
 miamia: 结果还是给的很少
10:28 说是利润的10%
10:29 port progreso, yucatan mexico
  这是什么港口啊
    10 分钟
10:39 我: 墨西哥港口,不过你确定在YUCATAN吗?
10:44 miamia: 对啊..她们两个自己在厦门指定货代了
 我: 好困,你知道吗?我在看研究头发
10:46 miamia: 我不知道
  你为什么研究头发
10:47 你是不是蓄着长发.从今以后
 我: 因为我要弄个年轻的发型,lol
 miamia: 晕
10:48 我: 不会拉,像峰哥那差不多了
  长发要高个的才好看
10:49 miamia: 我以为因为你喜欢蓄着长发看着云彩以美丽的姿态飘过城市的上空了
10:53 我: 你知道吗?你猜中了我的心愿,我觉得我们冥冥之中就是有缘分的,可能是我们上辈子有未尽的缘分吧
    14 分钟
11:08 miamia: 对啊....英男...
  我可以有你的电话吗?我们再续好吗?
11:11 你听过这个货代吗?PANALPINA
    8 分钟
11:20 我: 泛亚,挺大的一家货代,好象也有做外贸
11:21 刚睡着了
11:23 miamia: 哦哦...我客人就是找这家
  你还能在上班时间睡觉啊
11:24 我: 是啊,累了就睡一下啊
11:26 miamia: 英男(很天真的皱着眉头,摇波浪鼓似的摇着头)..不行哦..以后晚上要早点睡哦(一口台湾腔的说)
11:27 我: 哦
  今天好象体力不支
11:28 miamia: 你今天早上几点起来
  我觉得你以后不要放歌睡
 我: 我3点半醒,4点又睡
  不大舒服,人
11:29 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在守侯你的过程中忽略了自己
 miamia: ........
  我真的不知道
11:30 你为什么醒啊
  你肯定是放歌了啊
  然后就没办法睡觉安稳
11:31 我: 不是,我是醒来,因为太寂寞了,才放歌的
 miamia: 哦...
  英男
  你能原谅我吗?
11:32 我: 因为你们都不知道我的寂寞,还在睡梦之中,所以我只能用放歌这种方式来点亮我寂寞的夜晚
 miamia: 在我看到你的那个因寂寞而....的时候...我竟然....爆笑...
  你能原谅我的肤浅吗?
11:35 英男...许久没看到你的回复..难道你就不能原谅三宝吗?
11:39 我: 牙宝,我怎么忍心不原谅你呢?我知道,我一直是你心中很特别的一个人,如果我不原谅你,你会伤心的,我怎么舍得让你伤心呢?
  你伤心的时候眼睛也很漂亮,你知道吗?
 miamia: 我不知道
  ---.---|||
11:40 我: 不过我似乎还没见过你伤心的时候,答应我,下次伤心的时候一定能够要让我看一看好吗?
 miamia: 每当我难过的时候.我总是喜欢自己一个人呆着.我怕被讨厌.
11:41 我一直觉得所有的人都是远离我的
  因此我寂寞....
  你知道吗? 英男
 我: 不知道
  我怎么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3 , Processed in 0.28338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