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powers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越狱第三季出来了~~HOHO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9-20 17:37:26 | 只看该作者
感觉还不错~
17#
发表于 2007-9-20 18:15:37 | 只看该作者
女的还不错
18#
发表于 2007-9-20 18:51:17 | 只看该作者

会不会有第四季 再磨下去 好奇心快没有了

我没耐性 十年都不能大结局的东西呀 我没命等~~~~~~~~~

19#
发表于 2007-9-20 19:25:24 | 只看该作者

第2集还没有

20#
发表于 2007-9-20 19:51:5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狂热份子在2007-9-19 22:26:07的发言:

heroes要支持...

为什么我就不喜欢heroes呢

21#
发表于 2007-9-20 19:53:43 | 只看该作者
巴拉克真惨啊[em07]
22#
发表于 2007-9-20 20:51:01 | 只看该作者

才播第3季

我看得smallville(超人前传)都快要播第7季了

足足132集阿  看了我有一个月。不过绝对不输给PB。

23#
发表于 2007-9-21 06:29:48 | 只看该作者
那个跟监狱老大搞的女人是Lost里的Alice吗?
24#
发表于 2007-9-23 22:10:10 | 只看该作者

Alice是谁?lost里面没几个女的嘛,而且很多都死了

kate,shannon,claire,libby,sun,juliet...

25#
发表于 2007-9-29 17:30:33 | 只看该作者

越看越没有刚开始时候的刺激,可能是因为一集一集出的缘故,总有续貂之嫌

26#
发表于 2007-9-29 21:22:24 | 只看该作者
T-bag是支持我看下去的唯一动力
27#
发表于 2007-9-29 22:28:01 | 只看该作者

同上。。

穿T-MAC球衣那位筒子也不错..

有点B13的feel

28#
 楼主| 发表于 2007-9-29 23:09:57 | 只看该作者

反响越来越差了,一季不如一季鸟~~

29#
发表于 2007-9-29 23:33:31 | 只看该作者
lost > prison break > heros
30#
发表于 2007-9-30 04:09:04 | 只看该作者
越来越没意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3 , Processed in 0.31809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