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会不会有第四季 再磨下去 好奇心快没有了
我没耐性 十年都不能大结局的东西呀 我没命等~~~~~~~~~
第2集还没有
heroes要支持...
为什么我就不喜欢heroes呢
才播第3季
我看得smallville(超人前传)都快要播第7季了
足足132集阿 看了我有一个月。不过绝对不输给PB。
Alice是谁?lost里面没几个女的嘛,而且很多都死了
kate,shannon,claire,libby,sun,juliet...
越看越没有刚开始时候的刺激,可能是因为一集一集出的缘故,总有续貂之嫌
同上。。
穿T-MAC球衣那位筒子也不错..
有点B13的feel
反响越来越差了,一季不如一季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3 , Processed in 0.31809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