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ndreoll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报应啊!齐沃受伤休战一个月!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9-18 22:40:13 | 只看该作者
还是专黑左后卫的黑洞
32#
发表于 2007-9-19 03:51:27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国米球队有问题

强人到那里不是受伤就是没状态

33#
发表于 2007-9-19 20:32:43 | 只看该作者
啦啦啦,75回罗马尼亚休养吧,或者再到大学读读书,看看什么叫做罪有应得
34#
发表于 2007-9-21 03:37:1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不用这么狠吧,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2 , Processed in 0.27707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