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场打丹麦看的太爽了....决定下一场去看现场....
举报
恩,不错~
想想中国男足扶不起来的阿斗啊!
想去看一下我家挪威的 但太远
歌唱祖国
sigh
没有别的歌可以唱?
歌唱祖国真的很好听,很有气势的!
今天去了看英德大战
现场好多球迷都是组织学生来当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3 , Processed in 0.33809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