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寻梦飞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帮聚会投票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9-13 07:50:39 | 只看该作者

sb F1

想看也不能看

所以

不看

32#
发表于 2007-9-13 07:57:05 | 只看该作者

我比较想看大师赛^^

好像已经完全跑题了

33#
发表于 2007-9-14 01:15:56 | 只看该作者

都提点建设性建议呀

怎么腐败,去哪腐败,预算多少……

我附议为狼请命的提议

30号我不在上海……只能来3号的啦。

34#
发表于 2007-9-14 02:13:21 | 只看该作者
我30号在HK来不了,2号回上海,尽量赶过来看比赛
35#
发表于 2007-9-14 18:39:05 | 只看该作者
支持第一大帮。不过时间还早呢,大家还不一定都恩能够地定下来/
36#
发表于 2007-9-14 20:30:57 | 只看该作者

好象也很快了么,就是下下个星期呀.

真好.

37#
发表于 2007-9-15 00:26:53 | 只看该作者
格桑和lovegonzo MM也都要来啊,否则人丁太不兴旺了
38#
发表于 2007-9-15 01:32:12 | 只看该作者

好啊!我也要去看F1

39#
发表于 2007-9-15 02:24:43 | 只看该作者

对MU的应该会来!![em03][em03]

40#
发表于 2007-9-15 05:09:58 | 只看该作者

上海帮是虾米东西?[em14]

是上海的都能去[em14]

41#
发表于 2007-9-15 06:46:41 | 只看该作者

555

many blessings from far far away...

42#
 楼主| 发表于 2007-9-15 07:45:34 | 只看该作者
争取晚上把计划给写出来~~~~
43#
 楼主| 发表于 2007-9-15 08:22:09 | 只看该作者

截止时间到了,这个也太过于悬殊了吧!

两次都搞吧!

哦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3 , Processed in 0.31050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