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这么多年过去了 还是02年世界杯的意大利最令人怀念
托蒂 维埃里 因扎吉 蒙特拉 德尔维奇奥 皮埃罗
托马西 加图索 C扎内蒂 赞布罗塔 迪比亚吉奥 迪利维奥
内斯塔 卡纳瓦罗 马尔蒂尼 帕努奇 科 科 马特拉济 布 冯 托尔多 阿比亚蒂
一个时代的全部精英 可惜没有拿到冠军 虽然06年圆梦 但明显星味已经不足
至于这届意大利 还是看好夸夸 罗西纳 德罗西 阿奎拉尼这批人吧
06年算是对意大利那一批黄金一代的补偿了
02一代里还有胡子
意大利上两个胡子,中场防守无敌了!
下一场加图索停赛,皮尔洛可能受伤。
期待德罗西+佩罗塔+阿奎拉尼的罗马中场
嗯。如果皮尔洛也不能上,多纳多尼只有上全罗马中场才有戏与其乌合之众,不如套用罗马的。。。想到这个,又发贴去了。大概又得给OBER筒子说浪费狼行资源给意大利了~~
02年的意大利最可惜了,愣是被韩国人给黑了。
至于这届国家队,能出线就是他们的福分,不能出线来一次从主帅到队员的大换血也是他们的造化~~
看着没有托蒂的意大利心疼,毕竟那支蓝色军团曾经也是自己的最爱。可是,就算托蒂穿上了现在的10号球衣又能怎样?难道还没有看够,他穿着10号傻傻地在场上跑却得不到队友的呼应?难道还没有看够,输了让他一人背负起所有意大利的罪过,赢了却不是他的功劳?
同感
每次看意大利的比赛都会基本把TOTTI的作用和实际效果淡化或者忽略了,那些什么传球,护球都只会说不好的,好的少之又少
队长不是救世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3 , Processed in 0.30906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