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51|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了解内存的朋友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31 07:0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偶的笔记本是DDR333的256内存,不支持双通道的,偶打算加条DDR400的512的内存。

哪位行内人给偶推荐一款内存呀?

偶自己看上了一款宇瞻的内存,不知道这个牌子的内存如何?
2#
发表于 2007-8-31 07:06:30 | 只看该作者

[em16][em16][em16]

不懂   初看还以为是内涵呢  

3#
发表于 2007-8-31 07:30:27 | 只看该作者

应该用小霸王2.50

小霸王,天下无敌

4#
发表于 2007-8-31 07:43:44 | 只看该作者
我了解DDR,不了解内存...
5#
发表于 2007-8-31 07:47:2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还有DDR400的么?zhijie rendiao ,huan gen 1G de ba ,xianzai pianyi
6#
发表于 2007-8-31 09:13:00 | 只看该作者

宇瞻的内存质量不用怀疑,只要不买到二手和打磨过的就行

7#
发表于 2007-8-31 09:18:28 | 只看该作者
都差不多,插进去能用就行
8#
发表于 2007-8-31 09:18:56 | 只看该作者

单根1G的DDR400 比较OK

9#
发表于 2007-8-31 10:20:1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内存绝对是金士顿的最好,特别是笔记本。你可以搜索下。就可以找到很多资料
10#
发表于 2007-8-31 15:29:02 | 只看该作者
进来了解一下。。。
11#
发表于 2007-8-31 18:31:49 | 只看该作者
顺便问下怎么弄双通道
12#
发表于 2007-8-31 18:36:02 | 只看该作者

只要主板支持,一般是默认开启双通道的

不玩超频的话,现在的内存,主要耳熟,品质都差不多

13#
发表于 2007-8-31 19:15:09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是DDR内存?

Daniele De Rossi???

14#
发表于 2007-8-31 19:17:00 | 只看该作者
内存现在白菜价...
15#
发表于 2007-8-31 20:08:3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夏天的风在2007-8-31 2:20:14的发言:
我也是,内存绝对是金士顿的最好,特别是笔记本。你可以搜索下。就可以找到很多资料

金士顿的很多水货和假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3 , Processed in 0.31936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