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ontellasal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斯帅教练是SB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8-30 15:40:57 | 只看该作者
闲得无聊,公然挑衅找骂,勇气可嘉[em01]
32#
发表于 2007-8-30 15:59:24 | 只看该作者

对楼主真的很无语!

33#
发表于 2007-8-30 16:04:25 | 只看该作者
蒙特拉QI 的新mj
34#
发表于 2007-8-30 16:04:5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ontellasal在2007-8-30 0:34:32的发言:

我老早就在这里混了 以前是其他ID 早些时候群里的球迷聊的热闹 有卡萨诺和蒙特拉的大量球迷 说实话自从他们走了 我就没看罗马队的心情了

只是现在偶尔没事情做来这里逛逛 说实话现在罗马队没什么激情了 大家还是来桑普论坛吧 我热烈欢迎你们

去桑普论坛开帖子骂你吗?喜欢闲的没事来这里找骂,被人骂做sb你心理很爽是不……

35#
发表于 2007-8-30 16:34:4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真给我们飞机的球迷丢脸...

36#
发表于 2007-8-30 16:38:5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无语!

37#
发表于 2007-8-30 16:47:24 | 只看该作者

LZ上大号嘛。。。

别用MJ

38#
发表于 2007-8-30 16:51:36 | 只看该作者

火眼金睛的都看出来是mentellaqi了

39#
发表于 2007-8-30 16:54:4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就是一SB,没事找抽型的SB,估计从娘胎出来时被挤压坏了```
40#
发表于 2007-8-30 17:05:57 | 只看该作者
LZ就是找人骂~~~没地方就来这了[em06]
41#
发表于 2007-8-30 17:09:34 | 只看该作者
lz你也太。。。找骂了
42#
发表于 2007-8-30 17:15:3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RomaPeter在2007-8-30 8:54:49的发言:
楼主就是一SB,没事找抽型的SB,估计从娘胎出来时被挤压坏了```

楼主切记做SB要掌握以下原则:

要有典型性,要经典,不经典的S了也白S;

要有娱乐性,能给我们这些因工作和无聊生活感到郁闷的人感觉到因为有你生命中原来还有这么多的美丽;

要有招厌性,能让大家感觉到你丫就是一个苍蝇,到哪臭哪;

要有可盼性,要让大家牵挂,有几天没有出现就会被人期待出现;

还有最重要的特性,就是让大家每一次看见你,脑海中立刻电闪过的两个字就是"SB"!

43#
发表于 2007-8-30 17:36:2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不愿意看到飞机走,既然走了,我们都愿意看到飞机能重新起飞..lz不该犬吠...

44#
发表于 2007-8-30 17:44:28 | 只看该作者
漫骂主教练,警告楼主1次。
再有这样的情况封I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3 , Processed in 0.33155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