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罗马之魂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天就要踏上去大学的路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28 01:12:49 | 只看该作者
LSD我9.7出发
17#
发表于 2007-8-28 01:32:16 | 只看该作者

要谈恋爱,拿奖学金,疯狂地逃课,运动会,篮球

18#
发表于 2007-8-28 04:22:3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owerson在2007-8-27 13:59:30的发言:
大学可以过得很充实,也可以过得很空虚,看你自己了~~

严重同意。

不过lz也表对自己太狠,大学还是应该抓紧时间,做点自己发自内心想做的事[em02]

19#
发表于 2007-8-28 06:24:10 | 只看该作者

中国政法大学 ,一流的学生。二流的老师,和三流的设施,。

你去验证下。我同学说的

20#
发表于 2007-8-28 16:56:3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在昌平,交通是不方便点

21#
发表于 2007-8-28 18:59:2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一路顺风!
22#
发表于 2007-8-28 21:25:1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夏天的风在2007-8-27 22:24:10的发言:

中国政法大学 ,一流的学生。二流的老师,和三流的设施,。

你去验证下。我同学说的

每个学校都这么说[em05]
23#
发表于 2007-8-28 21:38:41 | 只看该作者

我去过昌平那个校区,最牛的是校园里的布局故意设置成迷宫,很多第一次去的人都会迷路,我就迷了~~

[em09]
24#
发表于 2007-8-29 03:03:1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8-28 10:59:25的发言:
楼主一路顺风!

你也顺疯

[em03]
25#
发表于 2007-8-29 03:05:31 | 只看该作者
恭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2 , Processed in 0.32692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