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断腿也能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曼城要清洗科拉迪,我们买来怎样?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21 22:44:3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就算了
17#
发表于 2007-8-21 22:49:05 | 只看该作者
奇祖跟大帝学护球,大帝跟奇祖学头槌
18#
发表于 2007-8-21 23:25:58 | 只看该作者

祖国球员里还是大帝最偶像...

19#
发表于 2007-8-21 23:28:23 | 只看该作者
不怎么喜欢在垃圾效力过的
20#
发表于 2007-8-22 03:48:2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不是有2米的小妖了吗?!
21#
发表于 2007-8-22 04:23:49 | 只看该作者
是有2米的,但是不是小妖
22#
发表于 2007-8-22 04:46:28 | 只看该作者

当年他在切沃时就该买的,现在我们已不需要了,

切沃红的时候,有两个好中锋,一个马拉奇纳,另一个就是科拉迪,前者是传统型的空霸,只是头球好,后者技术型中锋,更现代化,类似克鲁斯!

23#
发表于 2007-8-22 05:33:4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齐达内在2007-8-21 14:37:15的发言:

最近闲啦!护球练的怎么应该是我问你啊.有没有超过我小弟亨利啊?

亨利乃寡人爱徒是也,护球安得超过寡人?小齐你天黑得伸手不见五指啊!

不过亨利这小子也挺努力的,寡人欣慰矣。

24#
发表于 2007-8-22 07:33:1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得尔维奇奥在2007-8-21 20:46:28的发言:

当年他在切沃时就该买的,现在我们已不需要了,

切沃红的时候,有两个好中锋,一个马拉奇纳,另一个就是科拉迪,前者是传统型的空霸,只是头球好,后者技术型中锋,更现代化,类似克鲁斯!

马拉奇纳  就是被罗马租来没上一分钟的那个?

我怎么记得是速度型的前锋  根本没高度的

25#
发表于 2007-8-22 07:52:28 | 只看该作者

马拉齐纳那半个赛季联赛替补了7场..没进球. 后来越混越差了..  

我记得好像他才是全能前锋 而科拉迪是个空霸....

26#
发表于 2007-8-22 08:49:37 | 只看该作者
他还不如农达
27#
发表于 2007-10-11 10:56:34 | 只看该作者
不要了,垃圾用过的
28#
发表于 2007-10-11 17:23:44 | 只看该作者
拉圾的坚决不能要~~~更何况是科拉迪这种笨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1 9:24:02编辑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2:45 , Processed in 0.29557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