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Ilung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范晓萱曾是多少GG心中的女神?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8-19 07:40:07 | 只看该作者
赞楼主,萱萱就是偶的神!!!!!!!!!!!!!!!!!!!!![em12]
32#
发表于 2007-8-19 07:44:19 | 只看该作者
很多人都以为萱萱是童星,其实萱萱出道时并不是健康歌那样的风格,还记得那时《深呼吸》超经典的,从健康歌开始完全是唱片公司主持的转型,事实上是比较失败的。萱萱的好歌太多了!我心中的绝世名伶!![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8 23:45:53编辑过]

33#
发表于 2007-8-19 18:52:08 | 只看该作者
晕...
34#
发表于 2007-8-20 07:36:24 | 只看该作者
晕什么啊,别处晕去
35#
发表于 2007-8-20 08:07:05 | 只看该作者
很喜欢的几首歌darling,雪人,好想谈恋爱,前两首特有感觉
36#
发表于 2007-8-20 08:18:5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虽然不红了,但是她也得以远离台湾主流乐坛,做自己喜欢的音乐,不再唱健康歌之类可怕的歌...

 

[em02]

我要我们在一起...绝世名伶..还有别的办法吗最近几张专集都不错

[em05]

PS:她是最近要在北京开演唱会么?

37#
发表于 2007-8-20 08:35:54 | 只看该作者

变化不是这么大吧.......[em04]

38#
发表于 2007-8-22 02:27:36 | 只看该作者
晕..怎么变这样了。............[em04]
39#
发表于 2007-8-23 20:55:06 | 只看该作者
进错帖了,闪
40#
发表于 2007-8-24 06:46:03 | 只看该作者
无论如何 她永远美丽 那种气质是挡不住的
41#
发表于 2007-8-25 01:40:17 | 只看该作者
难得偶也姓范.....
42#
发表于 2007-8-27 07:01:06 | 只看该作者

是偶初中时的最爱啊,那时我模仿她唱歌超像,被同学取名朱晓萱,呵呵还记的那时同学录上大家对我的期许都是祝我早日去台湾见到我的小萱萱

43#
发表于 2007-8-28 07:02:58 | 只看该作者

好稀饭小萱萱滴...别管人家长什么样啦...过去的歌还是很好听的嘛...再说,谁都有老去的那一天..........

好稀饭RAIN,自言自语......处处有爱这类的歌....萱萱嗓音真好听....

44#
发表于 2007-8-29 00:12:14 | 只看该作者
女大72变[em02]
45#
发表于 2007-8-29 07:39:11 | 只看该作者

额..昨天下了萱萱新歌<属于>,爆好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2 , Processed in 0.35573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