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这两天就过去HK/,有什么要注意的留个信息给我啊
举报
我明天就回家啦,无缘呀无缘。。。
另,to 小王子,既然寄出衣服会推迟,你就按原来那样寄到我原来给的地址吧,麻烦你了~~~
另另,我什么时候被叫成拱猪了。。。
另另另,冰淇淋同学你在山西有组织?
惭愧啊,官方组织没有,民间组织不少
拱猪同学到山西哪里?我们论坛上山西的兄弟还有还几个呢
拱猪山西相亲记。
我九月十号回学校 如果真的晚了就寄到学校把 学校地址我发你邮件……再次感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7 23:22 , Processed in 0.31513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