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诺亚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需要把站衫快递到学校的同学请进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16 04:10:1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lovegonzo在2007-8-14 9:31:53的发言:
小王子好,我现在在HK,估计17号回家一天,然后18号启程回学校,22号去山西实习。。。所以可能快递的地址要改成我学校了。。。但有一个问题,寄到上海的话要88元,但是当初我只汇了87元耶,怎么办呢?能确定邮件到达时间吗?[em07]

我可能这两天就过去HK/,有什么要注意的留个信息给我啊

17#
发表于 2007-8-16 06:05:3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夏天的风在2007-8-15 20:10:16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lovegonzo在2007-8-14 9:31:53的发言:
小王子好,我现在在HK,估计17号回家一天,然后18号启程回学校,22号去山西实习。。。所以可能快递的地址要改成我学校了。。。但有一个问题,寄到上海的话要88元,但是当初我只汇了87元耶,怎么办呢?能确定邮件到达时间吗?[em07]

我可能这两天就过去HK/,有什么要注意的留个信息给我啊

我明天就回家啦,无缘呀无缘。。。

另,to 小王子,既然寄出衣服会推迟,你就按原来那样寄到我原来给的地址吧,麻烦你了~~~

另另,我什么时候被叫成拱猪了。。。

另另另,冰淇淋同学你在山西有组织?

[em07]
18#
发表于 2007-8-16 06:09:27 | 只看该作者
61在山西有个冰淇淋店嘛....捎带也做做挖煤的生意...HOHO
19#
发表于 2007-8-16 07:44:05 | 只看该作者

惭愧啊,官方组织没有,民间组织不少

拱猪同学到山西哪里?我们论坛上山西的兄弟还有还几个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6 0:28:20编辑过]
20#
发表于 2007-8-16 08:05:11 | 只看该作者

拱猪山西相亲记。

21#
发表于 2007-8-17 21:36:12 | 只看该作者
我要在运城呆半个月左右吧,hoho~~届时会吃很多冰淇淋。。。[em07]
22#
发表于 2007-8-18 00:30:41 | 只看该作者
运城好小的,那里锅巴好吃
23#
发表于 2007-8-18 00:48:35 | 只看该作者

我九月十号回学校 如果真的晚了就寄到学校把 学校地址我发你邮件……再次感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7 23:22 , Processed in 0.31513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