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罗马飞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学4年,你是这样“蜕变”的!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7-2 19:50:54 | 只看该作者
马上就要享受大学生活了。。
17#
发表于 2007-7-2 20:02:16 | 只看该作者
毕业
18#
发表于 2007-7-2 22:29:21 | 只看该作者
哪这么慢啊,大一那一干人就直接同居了,大二就TMD直接结婚了
19#
发表于 2007-7-2 22:40:53 | 只看该作者
貌似只有考研的人会去占位~[em05]
20#
发表于 2007-7-3 00:02:33 | 只看该作者

= =

我大一的可以怎么觉得没有一条符合。。。

21#
发表于 2007-7-3 05:15:11 | 只看该作者

偶是大一的      菜花=花菜  (偶在成都上学)

LZ是东北的?

22#
发表于 2007-7-3 18:52:56 | 只看该作者
冒个泡,我明年大五,怎么算呢?[em07]
23#
发表于 2007-7-3 20:18:29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年大七。。。[em02]
24#
发表于 2007-7-3 20:21:02 | 只看该作者
我大八[em01]
25#
发表于 2007-7-4 05:25:3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7-3 12:18:29的发言:
我今年大七。。。[em02]

我还以为你头七了呢!

26#
发表于 2007-7-4 05:40:01 | 只看该作者
头七要装香
27#
发表于 2007-7-4 07:27:29 | 只看该作者
我42天后来探LS两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39 , Processed in 0.29199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