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没想到一年后就来了~~
举报
楼上你头像的老公公已经走了,咱们可以放心比赛了~~
无爽可言
小组出线方为王道
哎,不至于吧,用不着那么狭隘的
一个只认钱的家伙,估计当时在比赛的时候盯上谁就在想:这小子的工资怎么会比我还高呢、、、能不走神吗~
只要我家vida不踢 我不介意曼联去跟坏人慕尼黑争联盟杯~~~~~~~~~~~
专踢C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4 , Processed in 0.3381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