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10|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终于和曼联一组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31 09:19: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没想到一年后就来了~~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31 1:35:03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7-8-31 09:25:17 | 只看该作者
搞死曼联!!![em2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31 1:25:55编辑过]
3#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09:27:41 | 只看该作者

楼上你头像的老公公已经走了,咱们可以放心比赛了~~

4#
发表于 2007-8-31 09:28:23 | 只看该作者

无爽可言

小组出线方为王道

5#
发表于 2007-8-31 09:31:2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owerson在2007-8-31 1:27:41的发言:

楼上你头像的老公公已经走了,咱们可以放心比赛了~~

哎,不至于吧,用不着那么狭隘的

[em04]
6#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09:34:09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只认钱的家伙,估计当时在比赛的时候盯上谁就在想:这小子的工资怎么会比我还高呢、、、能不走神吗~

7#
发表于 2007-8-31 09:36:37 | 只看该作者
无聊
8#
发表于 2007-8-31 09:38:19 | 只看该作者
主场虐待死他们,巴鲁索给我往死里踢
9#
发表于 2007-8-31 09:59:25 | 只看该作者
复仇。
10#
发表于 2007-8-31 10:02:27 | 只看该作者

只要我家vida不踢 我不介意曼联去跟坏人慕尼黑争联盟杯~~~~~~~~~~~

11#
发表于 2007-8-31 10:18:3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有时候真的需要点命运!看怎么报了!
12#
发表于 2007-8-31 10:48:34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有的好看了!哈哈
13#
发表于 2007-8-31 14:58:11 | 只看该作者
东方卫视还播欧冠吧……
14#
发表于 2007-8-31 15:32:2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不思议在2007-8-31 1:38:19的发言:
主场虐待死他们,巴鲁索给我往死里踢

专踢C罗!

15#
发表于 2007-8-31 18:01:20 | 只看该作者
复仇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4 , Processed in 0.3381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