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30|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越来越垃圾的cctv5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8 07:19: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刚刚看完了cctv5天下足球。。。。。意甲说了,居然没有罗马????

 [em09][em09]

2#
发表于 2007-8-28 07:23:52 | 只看该作者

同郁闷,只好进来睡觉了
3#
发表于 2007-8-28 07:33:16 | 只看该作者
天盛买了独家转播权,央视没的放.只有图片也不好意思放了.
4#
发表于 2007-8-28 07:35:14 | 只看该作者
C5真糗,连报道权都没了
5#
发表于 2007-8-28 07:39:00 | 只看该作者
以后真正的强强对话出来时,C5才更糗呢
6#
发表于 2007-8-28 07:48:17 | 只看该作者

刚好无聊,于是等了1个小时。既没等到阿奎入选10大进球,也没等到罗马的集锦

其实他们做的集锦都是意大利那边做好的给过来,这边就是给剪短点(如果它不看重你),配上中文解说词而已。么啥意思

不过以前意甲集锦是由焦点之战的。这个照理应该是按照视频集锦另外购买的,而不是按照比赛直播。奇怪。难道说以后的所有意甲集锦中都少了焦点之战?匪夷所思的说

7#
发表于 2007-8-28 08:01:00 | 只看该作者

也没看到飞机的进球

[em13][em13]
8#
发表于 2007-8-28 08:03:36 | 只看该作者
sina的意甲5佳球葵花第二,罗西纳第一[em01]
9#
发表于 2007-8-28 08:07:03 | 只看该作者

天盛买断的比赛,C5除了不能直播,连视频播放权也没有

楼主别没事就乱开骂,虽然我也很BS C5

10#
发表于 2007-8-28 08:07:41 | 只看该作者
原来大家都在等天下足球。。。。。。。。[em03][em03][em01]
11#
发表于 2007-8-28 08:15:1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7-8-27 23:48:17的发言:

刚好无聊,于是等了1个小时。既没等到阿奎入选10大进球,也没等到罗马的集锦

其实他们做的集锦都是意大利那边做好的给过来,这边就是给剪短点(如果它不看重你),配上中文解说词而已。么啥意思

不过以前意甲集锦是由焦点之战的。这个照理应该是按照视频集锦另外购买的,而不是按照比赛直播。奇怪。难道说以后的所有意甲集锦中都少了焦点之战?匪夷所思的说

我记得以前c5没有拉齐奥主场的转播权,所以连视频也没有。现在没有A包的转播权,应该也没有视频,不然没理由不放的,连拉齐奥和佛罗伦萨的视频都放了。
12#
发表于 2007-8-28 08:31:27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可能是巴勒莫主场的转播权问题,就像上两个赛季的拉齐奥一样。

如果说是因为天盛的关系而不能播,那一轮意甲就没有几场能播的了。

而且今天看上体的《五星足球》也没有看到罗马的这场(虽然上体MS就是从C5偷来的画面),十佳进球也没有葵花的世界波,所以后来意甲部分没有罗马也是意料之中的。

13#
发表于 2007-8-28 09:04:47 | 只看该作者
集体鄙视C5,无论有没有转播权
14#
发表于 2007-8-28 09:51:22 | 只看该作者

最郁闷的是米葵花勒个球。

15#
发表于 2007-8-28 16:06:12 | 只看该作者
害我等了半天。。[em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7 , Processed in 0.38505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