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55|回复: 5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进来为今晚的赛季首胜攒RP~~[16楼zb]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6 23:08: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让大雨淋透了。。。唉,就当是为今晚的胜利攒人品了!

罗马加油!干掉黑手党~~

[em01][em01]

PS:改版后好像不能发包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6 20:40:16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7-8-26 23:09:42 | 只看该作者
低调。。
3#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23:10:47 | 只看该作者

因为低调,所以才到沙漠来~~~HOHO

4#
发表于 2007-8-26 23:20:07 | 只看该作者
ZB最攒RP了[em03][em03]
H
5#
发表于 2007-8-26 23:23:32 | 只看该作者
LZ的照片呢
6#
发表于 2007-8-26 23:26:30 | 只看该作者

zb

zb

7#
发表于 2007-8-26 23:27:15 | 只看该作者
还以为进来有zb看。。[em07]
8#
发表于 2007-8-26 23:33:00 | 只看该作者
完了,如果LZ不自爆,罗马今晚必输无疑......
9#
发表于 2007-8-26 23:50:47 | 只看该作者

一定要拿下巴肋莫,预测0-2,队长和帕GG

10#
发表于 2007-8-27 01:34:29 | 只看该作者
lz,我恨你……[em06]
11#
发表于 2007-8-27 02:44:21 | 只看该作者

D调的等着ZB~

12#
发表于 2007-8-27 02:56:07 | 只看该作者
请楼主为了罗马快点ZB吧。[em05]
13#
发表于 2007-8-27 03:04:11 | 只看该作者
预测2:1,久利和马脸进球[em03]
14#
发表于 2007-8-27 03:1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wingcruz在2007-8-26 15:20:07的发言:
ZB最攒RP了

15#
发表于 2007-8-27 03:55:14 | 只看该作者
贡献R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4 , Processed in 0.39069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