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16|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张路,张指导,张骑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4 00:02: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真无语~~

刚刚他在新浪把佩罗塔一阵猛夸,那好话说的,真是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正感动呢,主持人忽然扯到托蒂退出国家队,张骑士一下就变脸了,说什么“没关系啦~无所谓啦~06年他的表现那么差意大利都拿冠军,那时我还真是佩服里皮呢,托蒂也敢用!再说意大利又不缺前锋,他退了也没啥影响……”

然后还说什么放走舞男和塔瓦诺是失误,这样一来小曼和马脸就没替补了……

2#
发表于 2007-8-24 00:04:01 | 只看该作者
狗改不了吃屎
3#
发表于 2007-8-24 00:13:19 | 只看该作者

随便他说呗

4#
发表于 2007-8-24 00:14:39 | 只看该作者
他啥也不懂.
5#
 楼主| 发表于 2007-8-24 00:30:59 | 只看该作者
我一边听他瞎扯,一边看三禽的球迷对骂,挺有趣的~
6#
发表于 2007-8-24 00:33:12 | 只看该作者
此人系国内首屈一指的凭脸吃饭的解说员……
7#
发表于 2007-8-24 00:42:5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Unal在2007-8-23 16:14:39的发言:
他啥也不懂.

迄今为止对张路最为精辟的评价!!

8#
发表于 2007-8-24 01:45:08 | 只看该作者
跟韩乔生老师有的一拼!
9#
发表于 2007-8-24 02:37:42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他那个无敌小电眼,可以迷到全非洲的所有少女[em05]
10#
发表于 2007-8-24 02:51:15 | 只看该作者

谁在说我呢???

11#
发表于 2007-8-24 03:16:20 | 只看该作者
别看人家啥也不懂,糊弄那些更啥也不懂的人,玩似的。
12#
发表于 2007-8-24 03:34:05 | 只看该作者
要原谅人家,毕竟年纪大了,业务水平难免下降
13#
发表于 2007-8-24 04:43:2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esharp在2007-8-23 17:45:08的发言:
跟韩乔生老师有的一拼!

韩老师是好人……

14#
发表于 2007-8-24 05:41:19 | 只看该作者
张骑士粉稀饭P20啊..每次都要猛夸
15#
发表于 2007-8-24 06:10:23 | 只看该作者

我看那段也很汗 说什么罗马边路无替补

TND今年罗马边路都能凑一个加强排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53 , Processed in 0.43971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