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顶不住诱惑爬起来看了半小时比赛,我看到了什么? 昏庸的比赛,莫名其妙的人员安排。意大利套用罗马的战术,451?要踢罗马那种比赛是要有资本的!就那种传球,就那种胖得跑起来一颠颠地,除了站桩傻跑,或者就是加图索、卡莫那种尤文米兰圈子内瞎倒腾球,小德何苦要去趟这趟浑水! 皮尔洛就是皮尔洛,他不是卡卡。让米兰试试看没有卡卡的一个赛季?皮尔洛当不起意大利中场,他就没那资格。皮耶罗也不是咱家的托蒂,就见他屁颠屁颠挪来挪去也没见漂亮的传球,灵光早就被磨到爪洼国去了。看到卡纳瓦罗在后场咆哮,他是应该咆哮的。很同情他,他能做的也只有对着自己人咆哮了。 上半场30分钟内,我就看见小德2次,而且还是1次作为活动背景。德罗西入选这支国家队简直就是浪费。 多纳尼纳是个傻瓜,多梅内克也不是有脑筋的人!意大利不出线是活该!队长退出国家队是再正确不过的决定!
我或许可以幻想在意大利也有那种叫做“政治任务”的东西。在党号召下,托蒂必须为国家队服务、斯帕莱蒂必须兼顾俱乐部和国家队。毕竟也只有罗马才能拿出全意大利制造的场上中轴线。 看着没有托蒂的意大利心疼,毕竟那支蓝色军团曾经也是自己的最爱。可是,就算托蒂穿上了现在的10号球衣又能怎样?难道还没有看够,他穿着10号傻傻地在场上跑却得不到队友的呼应?难道还没有看够,输了让他一人背负起所有意大利的罪过,赢了却不是他的功劳?说穿了意大利国家队不过是米兰和尤文办家家玩玩的小圈子。 托蒂可以回国家队,但前提是斯帕莱蒂必须兼职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
呵,为什么没提到国际?我曾经恶毒地想,如果意大利足协颁布“意甲比赛场上11人只能有3个外援”这样一条决定,看他们国际米兰还怎么玩下去。 ==========我==是==分==割==线============== 其他几句废话: 我看现在意大利国家队那点破事儿,除了在灌水区还能勉强占一个咱永恒的帖子,其他它都不值那个价。再,某人刚和我提到比赛每个新闻中配的图都有咱家小德,就我个人想法,就是在变相谴责托蒂不顾及国家利益任性地擅自地退出国家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