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04|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讨论我们广东帮周日FB的事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8 05:42: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全国的狼友都拿到了站衫和庆祝衫,我们当然也能拉下太久,
昨天在群基本讨论了,而且,FISHY,BT,小王子等都在。所以基本可以确定下来了。

时间:周日上午11点左右
地点:江燕花园--猪笼城寨

公交车13,86,87,178,180,221,530,544,546,551都经过江燕花园,走约150M到猪笼城寨。或则 公交车244,244A,822到江南大道南走约350M到猪笼城寨。地铁2号线,从晓港湾站下坐546路(坐8站)到江燕花园站下.走约130米到猪笼城寨
 
 
 更大清楚点的
图上那个箭头和小星旗就是目的地。
输入出发地和目的地就可以给出线路,输入所在的路或则标志性建筑都可以,例如你可以直接目的地输入猪笼城寨,就可以有相应的方案。大家用心点,地铁2号线,从晓港湾站下坐546路(坐8站)到江燕花园站下.走约130米到猪笼城寨
具体内容:首先当然肯定是发衣服和买单唱K。然后再讨论下还做点别的什么事情。

欢迎大家热烈讨论!
现在人初步有,BT老大,FISHY,小王子,夏天,龙哥等。旗子基本可以,还有别的自己跟贴啊。或则联系
FISHY:13145734874;夏天:13825156981,BT:1357023454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8 11:42:27编辑过]
2#
 楼主| 发表于 2007-9-8 05:44:29 | 只看该作者
这次我自己带个拍的,N73拍效果还行,2G。应该够用。
3#
发表于 2007-9-8 05:55:01 | 只看该作者
LZ要拍得劲爆一点要有收藏价值要富有娱乐精神。。
4#
发表于 2007-9-8 06:16:57 | 只看该作者
嫂子就是想看老大吧
5#
发表于 2007-9-8 06:21:58 | 只看该作者

汗,我的手机是1314573487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7 22:23:10编辑过]
6#
发表于 2007-9-8 06:29:22 | 只看该作者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7 22:32:27编辑过]
7#
发表于 2007-9-8 06:56:30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各位...

明天给答复..可以不

8#
发表于 2007-9-8 08:05:17 | 只看该作者

11点 我肯定是到不了的~~~~~~~~~~~~~~

我大概只知道地方 估计到时需要时间找一下

9#
 楼主| 发表于 2007-9-8 08:31:22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也没有去过,以上都是我找的资料

FISHY去搞定下,电话问下需要订位不?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9-8 08:32:1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7-9-7 22:56:30的发言:

不好意思..各位...

明天给答复..可以不

可要争取了
11#
发表于 2007-9-8 13:12:29 | 只看该作者
也想去喏。
12#
发表于 2007-9-8 18:06:0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9-7 22:29:22的发言:

.......


嘿,说了什么见不得人的啦?

ps:以前你们不是去过猪笼么……

13#
发表于 2007-9-9 02:05:28 | 只看该作者
支持!
14#
发表于 2007-9-9 03:55:46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

我不去了。。

你们玩得开心点。。。。

15#
发表于 2007-9-9 05:36:14 | 只看该作者
给你们广东顶下    因为偶的衣服是麻烦旗子取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53 , Processed in 0.35746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