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64|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爆]庆祝开门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7 21:37: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爆三张,恭喜罗马开门红

恭喜飞机开门红

本来打算超级杯自爆的,当时手里没PP。。。

 

去年5。1在百事打工时照的

这扫描的机器懒到无语。。。凑合看吧^_^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7 13:40:51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7-8-27 21:45:21 | 只看该作者
不错~~沙发~
3#
发表于 2007-8-27 21:46:03 | 只看该作者
挖~飞鱼的PP```[em03]
4#
发表于 2007-8-27 21:52:49 | 只看该作者
当年的flyingfish,今天的飞鱼~~HOHO~~[em01]
5#
发表于 2007-8-27 21:58:38 | 只看该作者
SG啊,就是第二张照片里的那两根手指WS了点,哈哈
6#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21:59:5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owerson在2007-8-27 13:52:49的发言:
当年的flyingfish,今天的飞鱼~~HOHO~~[em01]

嘿嘿,还记得当初的flyingfish

[em06]
7#
发表于 2007-8-27 22:15:21 | 只看该作者
XX
8#
发表于 2007-8-27 22:18:08 | 只看该作者
噢。。能看了
9#
发表于 2007-8-27 22:30:33 | 只看该作者
很好[em01]
10#
发表于 2007-8-27 22:54:11 | 只看该作者

刘越,哈哈!

果然够4X~

11#
发表于 2007-8-27 23:42:49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
12#
发表于 2007-8-27 23:44:28 | 只看该作者
哇~~~!!![em03][em03]
13#
发表于 2007-8-28 00:42:48 | 只看该作者
挖...不错,,收藏到置顶那个帖子里了
14#
发表于 2007-8-28 00:45:54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15#
发表于 2007-8-28 01:23:12 | 只看该作者
恩~第二轮拿下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54 , Processed in 0.37713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