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84|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愤怒啊]昨天的天下足球竟然没有提到罗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19 03:42: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当前意甲唯一一只全胜球队

三轮进7球0失球

现任意甲领头羊

昨天的天下足球竟然对罗马只字未提!

愤怒啊

2#
发表于 2007-9-19 03:48:31 | 只看该作者

就是 ,害我等了半天,真是郁闷

3#
发表于 2007-9-19 03:53:50 | 只看该作者
天下足球是垃圾
4#
发表于 2007-9-19 04:07:21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没有拿到比赛画面,天盛独享的

等飞机..[em07]

5#
发表于 2007-9-19 04:08:18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场也没看到我们的集锦,把小雨找出来让他去朝廷谈谈

6#
 楼主| 发表于 2007-9-19 04:12:04 | 只看该作者

就算是没有比赛画面也应该说明一下啊

弄的直接无视掉了。。。

今年拿个冠军

有种C5还不报道!

7#
发表于 2007-9-19 04:13:56 | 只看该作者

没比赛画面他想报导也不行啊,天盛似乎独家转播对38的比赛,估计看不到了,我哭[em11][em11]

天盛赶紧破产!!!!!!

8#
发表于 2007-9-19 04:19:42 | 只看该作者

再次BS C5和天盛

等飞机

9#
发表于 2007-9-19 04:20:08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没事,去媒介下载就OK了
10#
发表于 2007-9-19 04:23:31 | 只看该作者

广东体育的足球周刊。。

有,,

MS还挺详细的,对比其它几队来说

11#
发表于 2007-9-19 04:57:13 | 只看该作者
央视这么孤寒 连比赛片段也不给钱买
12#
发表于 2007-9-19 05:00:17 | 只看该作者
还好我很久不看
13#
发表于 2007-9-19 05:27:44 | 只看该作者
难道LZ是冥王星来的?
14#
发表于 2007-9-19 06:36:2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狂热份子在2007-9-18 20:19:42的发言:

再次BS C5和天盛

等飞机

我也等飞机

顺便问问头像是谁

15#
发表于 2007-9-19 06:53:54 | 只看该作者
我知道不会有画面,但是我多么的希望他能提到啊,哪怕只是只言片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54 , Processed in 0.65445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