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55|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武汉的筒子们周六一起去为女足加油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13 22:07: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场打丹麦看的太爽了....决定下一场去看现场....

2#
发表于 2007-9-13 23:30:58 | 只看该作者
不错!昨天电视上看中国的球迷越来越专业了。
3#
发表于 2007-9-14 00:29:47 | 只看该作者

恩,不错~

4#
发表于 2007-9-14 18:06:39 | 只看该作者
帮顶
5#
发表于 2007-9-14 18:42:16 | 只看该作者

想想中国男足扶不起来的阿斗啊!

6#
发表于 2007-9-14 19:00:59 | 只看该作者

想去看一下我家挪威的 但太远

7#
发表于 2007-9-14 19:10:03 | 只看该作者

歌唱祖国

sigh

没有别的歌可以唱?

8#
发表于 2007-9-14 19:35:10 | 只看该作者
德国女足变性人一群,中国男足上我看也会输呀……[em04]
9#
发表于 2007-9-14 22:39:29 | 只看该作者

歌唱祖国真的很好听,很有气势的!

10#
发表于 2007-9-15 08:58:2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去了看英德大战

现场好多球迷都是组织学生来当托

11#
发表于 2007-9-15 09:00:28 | 只看该作者
德国人今天变回女人了……[em06]
12#
发表于 2007-9-15 09:01:47 | 只看该作者
英格兰猛女团也很BH...
13#
发表于 2007-9-15 18:19:09 | 只看该作者
      今天的票没有啊!~  谁能帮我买张我立刻就来! 心痛啊~~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9-15 18:21:56 | 只看该作者
....没得买了....[em07]
15#
发表于 2007-9-15 18:37:21 | 只看该作者
   哎 郁闷死了!~    看中国队还能不能在会武汉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54 , Processed in 0.64926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