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罗马的热情永远不会改变!forza roma!
本来写了很长一篇,又给删除了。我知道,这个帖子很快就会被版主给删除了,但是,这是我现在唯一的想法。希望这句很俗的话,能够让罗马的fans重新振作!不要去责怪球员,不要去责备球队......因为,昨天,大家一样郁闷。
举报
风雨同舟。罗马用在我心。
失败只能让心更加的坚强
罗马是信仰
信仰岂容改变?!
罗马仍然是那支带给我们无数欢乐的罗马
输球只会让我的心和罗马更紧密的连在一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4 , Processed in 0.29078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