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16|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求助各位电脑高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30 07:07: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电脑的C盘原本有3G左右的可用空间,在没有往C盘装任何东西的情况下在一周内变成了只剩300M可用空间...同时电脑反应变得奇慢无比...

查毒,在安全模式下查毒都没有任何结果.

另外,偶尔会弹出警告:"某某某文件不能存为什么什么名称",随后卡巴斯基(KAV6.0)会断开连接.

更偶尔的情况下,打开一个IE窗口,会不断的弹出N个窗口,地址栏都跟本来要打开的是一个地址,但都不能正常显示.把他们都关掉再重打开就又好了...

有没有铜子知道该怎么办捏?

 

另一个问题:笔记本上装了iTunes无法打开.双击图标只会显示"应用程序错误,某某指令引用的内存不能存为"read"...".删掉重装仍然是这个问题...

 

求高人指点!

[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0 0:07:11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7-9-30 07:26:34 | 只看该作者

把本本炸了...

痛苦杀毒ing...

3#
发表于 2007-9-30 07:39:05 | 只看该作者
8c成是中木马了吧
4#
发表于 2007-9-30 08:59:30 | 只看该作者
GTMM,中木马了
5#
发表于 2007-9-30 09:06:54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LZ原来喜欢上*色网站,中毒了吧。

还是重装系统省事啊。

6#
发表于 2007-9-30 09:21:07 | 只看该作者
病毒,垃圾文件,虚拟内存
7#
 楼主| 发表于 2007-9-30 09:38:15 | 只看该作者
那么,要怎么办捏?除了重装系统之外还有没有其他办法?
8#
发表于 2007-9-30 10:07:12 | 只看该作者

最后面那个好像是因为系统文件丢失。。。

前面的,是病毒吧?

9#
 楼主| 发表于 2007-9-30 10:18:23 | 只看该作者

晕...丢了的到哪里能找回来捏?

病毒....求除重装系统外的解决方法!

10#
发表于 2007-9-30 10:36:52 | 只看该作者
格式化
11#
发表于 2007-9-30 10:44:33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中了比较难杀的木马,卡巴查不到的。下个木马专杀工具,或者360安全卫士,升到最新。

ITUNE那个毛病我以前也遇到过,卸了重装也没用。

12#
发表于 2007-9-30 10:44:5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采姑娘的蘑菇在2007-9-30 1:21:07的发言:
病毒,垃圾文件,虚拟内存

还有系统还原,呵呵。

[em49]
13#
发表于 2007-9-30 10:47:40 | 只看该作者

说真的,重装要快多了

14#
发表于 2007-9-30 11:02:45 | 只看该作者
RPWT、、、只有这个解释了
15#
发表于 2007-9-30 13:03:04 | 只看该作者

重装系统比较好,有些病毒破坏了系统文件就算用杀毒软件杀掉系统也会有很多问题。

你想不再出现这种问题,防毒是关键,杀毒没多大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8 , Processed in 0.34205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