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这里开个骂人帖 没什么话说 只是对雷打不动的60分钟换小曼感到不解 百合和38都踢得很脏 以后对这样的球队怎么打
举报
换小曼是为了下一场炖大锅鸡啊,而且百合攻得那么凶,当然要换上老帕加强防守。
确实要BS那几个脏人,尤其是那个吸毒的,丫就是一SB。还有那个多那袋子,差点把葵花给废了。
BSSB。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7 , Processed in 0.25690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