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31|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招摇过市秀纪念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26 07:4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晚去南湖看花灯,人多得离谱!用人山人海来形容实在是再恰当不过了。

我穿着咱罗马的80周年纪念衫在里面晃悠,那真是威风八面,万人瞩目啊!!在哪都是焦点,群众就像国旗上的小星星,围着俺转呀转的~~(其实是人多,挤......==+)

其中,还有几个罗马哥们憋不住贴过来问俺衣服在哪买的~~哇哈哈哈哈····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当然我还是慷慨滴告诉了他们==+

   自然是咱永恒制作的咯[em10][em10]

今晚的花灯很好看,刚下过雨,反而使人非常清爽,那么多人的环境下也不致影响心情。比较遗憾的是我居然是万中选一的罗马代表~~想象中的,遇到同样穿纪念衫的白雪公主没有出现[em11]..............

  欢喜与惆怅的一夜啊~~

2#
发表于 2007-9-26 08:23:34 | 只看该作者

春天到了吗?

[em03]
3#
发表于 2007-9-26 08:59:52 | 只看该作者

我还以为LZ你要ZB呢...话说我穿站衫去黄兴路和电脑城好几次了...

4#
发表于 2007-9-26 09:14:34 | 只看该作者
支持自爆!
5#
 楼主| 发表于 2007-9-26 10:38:3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Sempre-AV在2007-9-26 0:59:52的发言:

我还以为LZ你要ZB呢...话说我穿站衫去黄兴路和电脑城好几次了...

重点在于想遇到位同在永恒的MM[em07]

6#
发表于 2007-9-26 10:44:25 | 只看该作者
那LZ就更要自爆撩~自爆了才能吸引MM嘛...
H
7#
发表于 2007-9-26 17:24:15 | 只看该作者
我还真以为里面有照片
8#
发表于 2007-9-26 18:24:00 | 只看该作者
自爆啦 快点!! 呵呵XD
9#
发表于 2007-9-26 19:59:18 | 只看该作者
星期天穿了站衫去大学城得、、不知道龙哥和FISHY有没有看到我、
10#
发表于 2007-9-26 21:28:51 | 只看该作者
[em06]回头我拿了纪念服也穿了去招摇一番,哈哈
11#
发表于 2007-9-26 23:15:34 | 只看该作者
LSD衣服还在我这里[em03]
12#
发表于 2007-9-27 00:33:41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话令我浮想联翩~~~~~~

13#
发表于 2007-9-27 00:40:3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LS.........LS的LS ..........LS的LS的LS...........哈哈哈
14#
发表于 2007-9-27 01:16:29 | 只看该作者
...等爆
15#
发表于 2007-9-27 02:07:53 | 只看该作者
不爆没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53 , Processed in 0.31329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