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36|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尤文也有文明球迷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0 17:24: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完全实况遇到一尤文球迷(之所以不称呼38,算是对那个朋友的尊重吧)

一开始总发对罗马的比赛进球GIF,把我郁闷坏了,虽说进球还是满漂亮。。。

慢慢认识了,发现这人还不错,很友好,从来不攻击罗马,还可以一起探讨实况

竟然可以和尤文的球迷“和谐”。。。^_^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0 9:52:35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7-10-10 17:27:22 | 只看该作者
继续和谐吧,哈哈!天下乌鸦并非一团黑嘛!38里面也有38红旗手的哦[em1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0 9:28:03编辑过]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0 17:30:4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怕瓦落地在2007-10-10 9:27:22的发言:
继续和谐吧,哈哈!天下乌鸦并非一团黑嘛!38里面也有38红旗手的哦[em10]

主要是之前见识过的印象太深刻了

尤其是在一朋友的空间见到的垃圾球迷,素质果然垃圾!

4#
发表于 2007-10-10 17:42:10 | 只看该作者
继续和谐
5#
发表于 2007-10-15 08:58:11 | 只看该作者

尤文的还蛮冷静的,对门的比较sb

6#
发表于 2007-10-15 13:23:07 | 只看该作者
好像最sb的是米兰球迷。。。
7#
发表于 2007-10-15 16:48:58 | 只看该作者
最sb的还是垃圾。。。
8#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5 17:12:0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10-15 8:48:58的发言:
最sb的还是垃圾。。。

严重同意

我在朋友空间碰到过一超级SB

9#
发表于 2007-10-15 17:35:05 | 只看该作者
对门球迷很可爱的说
10#
发表于 2007-10-15 18:31:40 | 只看该作者
哈,有个同学是尤文球迷,但不喜欢看尤文比赛
11#
发表于 2007-10-15 19:10:51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是AC最嚣张,现在大国鸡有后来居上的势头[em03]
12#
发表于 2007-10-15 21:09:2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最好的男性朋友就是尤文球迷  但很低调~~~~假期还叫我去看和MU的冠军杯呢  可。。。。

13#
发表于 2007-10-15 22:18:30 | 只看该作者
我身边几乎都是ac球迷
14#
发表于 2007-10-16 08:07:02 | 只看该作者
皮粉……[em02][em02]
15#
发表于 2007-10-16 23:04:06 | 只看该作者
呼唤一生尤文筒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2:42 , Processed in 0.33268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