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243|回复: 8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深圳的狼友们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23 01:07: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问一下大家知道不知道ESPN会不会转播对慢联的那场欧冠?

转的话咱扎堆去酒吧看看吧...

还有就是偶是新来的,有没人推荐下什么qq群可以加一加的?

2#
发表于 2007-9-23 01:57:04 | 只看该作者

哈哈,SZ要分出来FB么?

LZ在深圳哪里?

PS:SZ这边一向从属广东帮,听从BT老大号令,喷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2 18:00:41编辑过]
3#
发表于 2007-9-23 01:58:18 | 只看该作者

MS好些人在SZ

猪哥 未成年人 怕瓦 LSD....这是据我所知的

4#
发表于 2007-9-23 02:03:26 | 只看该作者

诶,我一直觉得LSD和SZ也不远嘛~

[em03]
5#
发表于 2007-9-23 02:05:05 | 只看该作者

投靠BT 老大是王道

QQ群有一个:35156038

是广东帮的...

SZ的就不清楚了

6#
发表于 2007-9-23 02:09:00 | 只看该作者

GZ和SZ也不远。。

7#
发表于 2007-9-23 02:10:46 | 只看该作者

PS:如果你申请加入群时..

请申明BT二字..

谢谢合作

8#
发表于 2007-9-23 02:11:00 | 只看该作者

摊手,SZ我也不清楚...

大概是没有独立的群吧,反正也没几个人,大家都在广东帮混XDDD

LZ怎么不见了?

9#
发表于 2007-9-23 02:12:4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9-22 18:09:00的发言:

GZ和SZ也不远。。

哈哈,所以我一直想干脆哪次你们过来SZ好了

[em03][em03]
10#
发表于 2007-9-23 02:16:09 | 只看该作者
啃馒头啃馒头~~
 (我纯来水的。。)
11#
发表于 2007-9-23 02:17:5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水澈在2007-9-22 18:16:09的发言:
啃馒头啃馒头~~
 (我纯来水的。。)

澈澈~~~~~~~~~~

忘了和你说我前几天忙过头就忘记找你了....mua

[em06][em06]

12#
发表于 2007-9-23 02:18:44 | 只看该作者

不大喜欢去酒吧看球,但喜欢去根据地听地下摇滚...

13#
发表于 2007-9-23 02:19:16 | 只看该作者
那使劲啃使劲啃~~
14#
发表于 2007-9-23 02:23:0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ERROTTA在2007-9-22 18:18:44的发言:

不大喜欢去酒吧看球,但喜欢去根据地听地下摇滚...

PERROTTA筒子也是SZ的吧?

15#
发表于 2007-9-23 02:23:37 | 只看该作者

T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2:43 , Processed in 0.33144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