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75|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得意儿的笑~看鸡和三八死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 13:13: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哈哈哈~看人死嗑心情愉快~
我们期望他们除了布冯全部打架~
打出风格,打出水平~
得意儿的笑~得意儿的笑`[em05]

ps:要是此帖不够河蟹,斑竹就帮忙删了哈~
2#
发表于 2007-11-1 13:16:07 | 只看该作者
晕。。。有什么得意的。。。

下轮我们的对手也不好打。。

3BMM自爆不?下轮给你开

[ 本帖最后由 fishy 于 2007-11-1 13:17 编辑 ]
3#
发表于 2007-11-1 13:17:3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38灭了大国际,打平也不错![em10]
4#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13:20:41 | 只看该作者
你幽默我哟?恩波利确实很强大~~~~~
偶老了,就不出来吓人鸟~把自爆的机会留给年轻的筒子们~[em04]
5#
发表于 2007-11-1 13:20:55 | 只看该作者
得意的笑[em12] [em12] [em10]
6#
发表于 2007-11-1 13:28: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7-11-1 13:20 发表
你幽默我哟?恩波利确实很强大~~~~~
偶老了,就不出来吓人鸟~把自爆的机会留给年轻的筒子们~[em04]


嘿嘿,我信奉低调和不轻视对手

3B童鞋何必自谦呢,你可是带领了永恒的自爆风潮啊。俗话说喝水不忘挖井人
7#
发表于 2007-11-1 13:51:01 | 只看该作者
最好两个都死。。。。。。
8#
发表于 2007-11-1 14:01:27 | 只看该作者
布里吉,我干你老母,劳资这个ID不要了,无所谓,操你妈个B的。
你这个烂人,去吃屎吧。

[ 本帖最后由 长波 于 2007-11-7 17:30 编辑 ]
9#
发表于 2007-11-1 14:02:58 | 只看该作者
我又想看3Bmm自爆了[em06]
10#
发表于 2007-11-1 14:57: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ark1 于 2007-11-1 14:02 发表
我又想看3Bmm自爆了[em06]

又想...       [em07] [em07] [em07] [em07] [em07] [em07]
11#
发表于 2007-11-1 16:06:41 | 只看该作者
这次我支持三八,妓女才是我们夺冠的最大对手!油蚊后卫最好把一卜给废了!
12#
发表于 2007-11-1 16:31:42 | 只看该作者
顶个,最好两边都打架,所有球员停赛个N年!!!
13#
发表于 2007-11-1 17:14:57 | 只看该作者
3BMM自爆过么?没看过呀
H
14#
发表于 2007-11-1 17:50:2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没看过

发一个唄~
15#
发表于 2007-11-1 17:58:14 | 只看该作者
LZ请ZB,否则封 IPIDIQ数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9 , Processed in 0.35999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