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65|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音乐]As The Night Fall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30 02:40: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 收起 理由
playRoma + 10 原创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07-10-30 07:18:43 | 只看该作者
咦,不是斩钉截铁的说不爱罗马了吗
还来干吗,哈哈
很幸福的话,对这个社会就少点埋怨
以后多上进点

[ 本帖最后由 咕噜静静 于 2007-10-30 07:21 编辑 ]
3#
发表于 2007-10-30 09:49:48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真的不错
LZ你的歌比你的文字有力量
继续,加油
4#
发表于 2007-10-30 09:53:4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好啊,真早。

楼主不是宣称离开永恒了么?
5#
发表于 2007-10-30 10:51:49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理解为爱音乐  而不是罗马  呵呵
6#
发表于 2007-10-30 11:20:55 | 只看该作者
PM重现永恒....
7#
发表于 2007-10-30 11:32: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7-10-30 11:20 发表
PM重现永恒....

米,这人PM这个号闲置以后注册了好几个ID了
哈哈,只要他发贴,就逃不过本小姐的火眼金睛

另:LZ阿,个人更喜欢那首《怪夜店》,也贴一下了好不
8#
发表于 2007-10-30 14:12:48 | 只看该作者
顶一哈[em07] [em07]
9#
发表于 2007-10-30 14:24:18 | 只看该作者
2楼和楼主……?
10#
发表于 2007-10-30 16:32: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7-10-30 14:24 发表
2楼和楼主……?

Just like U&me[em06]
11#
发表于 2007-10-30 18:57:03 | 只看该作者
LS太油菜了[em09]
12#
发表于 2007-10-30 19:42:42 | 只看该作者
某些人声称退出之后不断地来卖弄风骚,来装13
13#
发表于 2007-10-30 20:08: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e 于 2007-10-30 16:32 发表

Just like U&me[em06]

晕,搞笑效果太强了好不,还很苦涩呢,晕
14#
发表于 2007-10-31 15:39:42 | 只看该作者
饮咗新奇士,沟女话甘易。  日日饮可乐,一晚十几锅。 夜晚饮雪碧,搞野更出色。  早晚饮百事,点搞都无事 [em03] [em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0 , Processed in 0.35933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