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80|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圣·罗马, 瑶公特, 諾諾 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30 01:54: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圣·罗马, 瑶公特, 諾諾
三位生日快乐啊,HB先欠着也可以的....
某位即将参加FB的可以用PP来抵HB

两位偶像啊,受偶一拜[em06]
2#
发表于 2007-10-30 07:29:22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都是仰慕的对象[em03]

也在这提前祝我的表妹生日快乐   明天她生日

大家都生日快乐啊啊
3#
发表于 2007-10-30 08:01:29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都是大佬
H
4#
发表于 2007-10-30 08:01:42 | 只看该作者
好,好

特祝特姐生日快乐:)
5#
发表于 2007-10-30 08:37:15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啊[em03]
6#
发表于 2007-10-30 08:40:4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用真身祝你们生日快乐哈
7#
发表于 2007-10-30 09:13:42 | 只看该作者
几位老大生日快乐~~~
8#
发表于 2007-10-30 09:19:37 | 只看该作者
几位大佬生日快乐~~~
9#
发表于 2007-10-30 09:20:53 | 只看该作者
哈皮哈
10#
发表于 2007-10-30 09:36:10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11#
发表于 2007-10-30 10:49:40 | 只看该作者
三个人都开心  白白胖胖的~
12#
发表于 2007-10-30 11:46:03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红包的传统要延续下来[em23]
13#
发表于 2007-10-30 11:52:00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em10]
14#
发表于 2007-10-30 12:03:11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啊[em03]
15#
发表于 2007-10-30 12:33:53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讲个笑话:
球球20号生日,记得旺德比球球大10天,想着20+10=30,那就是今天了。刚才赶紧给旺旺发短信祝丫生日快乐。
丫:晕死,你发错了
俺:你不是比球大十天么
丫:大十天就是在她前面,你怎么算到后面了,小路都比你算的好。今天ms是瑶瑶的

-_-|||||  真是老了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9 , Processed in 0.41892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