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54|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观书有感

[复制链接]
H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29 08:53: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如图所示</P>
<P>&nbsp;</P>
<P><IMG src="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631/BELLADONNAH/CIMG6531.jpg" border=0></P>
2#
发表于 2007-10-29 09:12:23 | 只看该作者
哇靠,坐H的沙发
3#
发表于 2007-10-29 09:13:1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罗马俱乐部不是说罗马足球俱乐部吧。。
4#
发表于 2007-10-29 09:22:43 | 只看该作者
不是观姝有感?…………………………
5#
发表于 2007-10-29 10:49:09 | 只看该作者
这年头,各色俱乐部很多的
6#
发表于 2007-10-29 11:01:25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一个环保俱乐部。。。
7#
发表于 2007-10-29 11:35:29 | 只看该作者
看这种学术性的东西就晕 [em09]
8#
发表于 2007-10-29 13:00:36 | 只看该作者
恩恩,搞环保的学术组织
那天上课讲这个,听得我心潮澎湃
9#
发表于 2007-10-29 14:00:47 | 只看该作者
HMM学 虾米的哦~[em04]
H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14:47:58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年学社会学

这内容我们学校自己编造的社会学概论里面的
11#
发表于 2007-10-29 15:57:08 | 只看该作者
也许是H俱乐部~~~~~~~
12#
发表于 2007-10-29 16:21:32 | 只看该作者
H看的书层次就是不一样哈哈
13#
发表于 2007-10-29 16:31:53 | 只看该作者
罗马俱乐部很牛的,不要任何固定资金支持
人员还控制在100人左右.....果然是精英中的精英
H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21:27:56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有点邪教组织的感觉……
15#
发表于 2007-10-29 21:34:02 | 只看该作者
怪不得看这东西就有似曾相似的感觉
原来H和我学的是一个专业
社会学,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9 , Processed in 0.31897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