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20|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周末直播贴,贡献自己的RP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25 22:1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周末开直播贴。也正赶上5周年庆典大家集体的缅怀时期,MS比赛正好是俺生日!
贡献自己的RP,为了周末和MILAN的比赛,也不知是什么缘由吧,我开的贴总是和AC有关,那就继续吧,
况且我开过的贴对AC还没有输过!继续这步伐!

[ 本帖最后由 yumin65432 于 2007-10-31 17:01 编辑 ]
2#
发表于 2007-10-25 22:15:07 | 只看该作者
那四柱擎天的背景的确牛啊
3#
发表于 2007-10-25 22:24:19 | 只看该作者
頂~~[em03] [em03]

夏天你還去過北海艦隊啊~~
4#
发表于 2007-10-25 22:31: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assati 于 2007-10-25 22:15 发表
那四柱擎天的背景的确牛啊


ms是5柱,比黑费还牛哇[em01] [em01]
5#
发表于 2007-10-25 22:59:30 | 只看该作者
北海。。广西北海么?好地方啊
6#
发表于 2007-10-25 23:09:32 | 只看该作者
偶只去过首都北海公园
H
7#
发表于 2007-10-25 23:18:51 | 只看该作者
看着不像同一个人...
8#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6 00:27:2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琉璃 于 2007-10-25 22:24 发表
頂~~[em03] [em03]

夏天你還去過北海艦隊啊~~

这北海舰队是青岛的,呵呵,有幸。那时还在上海洋山。
PS:我也觉得我变化很大,包括和现在,一年都很不大一样。
9#
发表于 2007-10-26 10:21:10 | 只看该作者
好RP
顶.............
周末AC可以安息了
10#
发表于 2007-10-26 10:29:42 | 只看该作者
哇~~海军啊~~~
偶老爸以前也是海军哪~
11#
发表于 2007-10-26 12:26:19 | 只看该作者
延续好的传统///[em03]
12#
发表于 2007-10-26 12:32:15 | 只看该作者
本来想抢的、、、现在我可以安息了[em08]
13#
发表于 2007-10-26 15:41:41 | 只看该作者
哇,解放军叔叔![em03]
14#
发表于 2007-10-26 19:51:56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主开对AC的直播帖[em01]
15#
发表于 2007-10-26 20:12:41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顶[em01] [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9 , Processed in 0.33105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