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75|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D!! CCAV5转罗马对AV的比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24 16:09: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万恶的CCAV5,万恶的朝廷台, RP差到直接掉进十八层地狱, 仍然记得以前的C5定律..
坚决的BS C5!!!
同时想起, 对大国妓的比赛就是臭RP的C5转的!!!!
一想起那帮SB的奸笑就恨不得把整个C5都毁灭掉!!!
2#
发表于 2007-10-24 16:11:03 | 只看该作者
C5是IMBA台
[em03] 不过。。最起码我可以用电视看。。但是最好关声音
3#
发表于 2007-10-24 16:11:05 | 只看该作者
msC5转我们对米兰的比赛结果都不错
4#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4 16:12:59 | 只看该作者
上赛季对米兰的比赛, C5有转吗 ?
5#
发表于 2007-10-24 16:14:41 | 只看该作者
广体有一场。。。
另外一场忘了
6#
发表于 2007-10-24 16:29:42 | 只看该作者
广体那场赢了,C5那场平了
7#
发表于 2007-10-24 16:36:11 | 只看该作者
哪来的信息?没说转啊
8#
发表于 2007-10-24 20:14:32 | 只看该作者
今年C5定律MS又来了,靠之...
9#
发表于 2007-10-24 22:20:52 | 只看该作者
找猪哥和螺母来破~~
10#
发表于 2007-10-24 23:44:42 | 只看该作者
BS之[em01]
11#
发表于 2007-10-25 00:02:10 | 只看该作者
还有你这种张口闭口就AV的人跟跟帖就算了,还专门发个帖,注意你的素质!
12#
发表于 2007-10-25 00:07:20 | 只看该作者
有转播是没问题  是c5转的就有问题。。。
13#
发表于 2007-10-25 09:16:5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球的时候把电视声音关了,放点摇滚的音乐,别听那些傻X胡说就行了,还是很享受的哦...
14#
发表于 2007-10-25 09:55:46 | 只看该作者
朝廷台5台 经常不讲信用的
都不知道是否欺骗感情
15#
发表于 2007-10-25 10:11: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长波 于 2007-10-25 00:02 发表
还有你这种张口闭口就AV的人跟跟帖就算了,还专门发个帖,注意你的素质!

这人肯定是米兰球迷,因为其他球迷不会对AV这个词有意见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9 , Processed in 0.32463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