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56|回复: 4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恭喜playRoma复职,请发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24 15:09: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事人请发包,顺便检测一下新论坛的银行功能(命令的口吻)
与其有DB关系者也请自觉自爆
2#
发表于 2007-10-24 15:10:46 | 只看该作者
本来我是不喜欢来沙漠的,这等大事我还是要来看看,顺便督促一下当事人
3#
发表于 2007-10-24 15:11:56 | 只看该作者
GL[em03] [em03] [em03] [em03]
4#
发表于 2007-10-24 15:12:06 | 只看该作者
恩,顶楼上两位大佬,最近手头紧的不行,发包的话顺便多给我一份(帮葵花要的)
5#
发表于 2007-10-24 15:13:18 | 只看该作者
哈,两位老大来监工了。

to江湖:沙漠是轻松的地方,有空多来转转啊
to蓝姐:“金融业整顿中,请返回稍后再来”
6#
发表于 2007-10-24 15:16:05 | 只看该作者
汗,前面几楼真N
等HB

[ 本帖最后由 fishy_Y 于 2007-10-24 15:17 编辑 ]
7#
发表于 2007-10-24 15:19:05 | 只看该作者
我等前辈也来凑个热闹好了
8#
发表于 2007-10-24 15:19: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_Y 于 2007-10-24 15:16 发表
汗,前面几楼真N
等HB


哈哈,我本来就是大方的人,不要以你之心度我之腹。不过,欢迎以你腰包渡我腰包

[ 本帖最后由 playRoma 于 2007-10-24 15:21 编辑 ]
9#
发表于 2007-10-24 15:28:45 | 只看该作者
等着发包[em08]
10#
发表于 2007-10-24 15:46:43 | 只看该作者
我来认个亲
4楼你好。。
H
11#
发表于 2007-10-24 15:48:59 | 只看该作者
候塞雷候塞雷  ……
12#
发表于 2007-10-24 15:58:11 | 只看该作者
恭喜 playromaboy,再次拥有闲人的闲情雅致出山。
ps:现在id太彪悍了,如果不留意,真是容易搞混[em06]
13#
发表于 2007-10-24 16:03:04 | 只看该作者
[em07] 纯水 要包
14#
发表于 2007-10-24 16:11:41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等包等包~~
15#
发表于 2007-10-24 16:27:21 | 只看该作者
[em07] 等包.....[em07]
LZ的ID真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9 , Processed in 0.40479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