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4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找首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9 02:2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ISTORY OF LOVE    话说很好听.....

我一直没有找到....

 

附送 日光倾城  

2#
发表于 2007-10-19 02:42:42 | 只看该作者

歌收了  好听~~~~那首歌偶米听过  估计也是baidu

3#
发表于 2007-10-19 04:03:06 | 只看该作者
好久不见LZ了
4#
发表于 2007-10-19 04:35:23 | 只看该作者
5#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0 02:22:47 | 只看该作者

LS 帮忙下一下..我下不到...发到EMAIL 里

 lavender_xbb@163.com

或者直接给我个地址..!!

6#
发表于 2007-10-20 03:14:03 | 只看该作者

是叫这个名字吗,我找了一些地方没有找到。

有些线索,楼主不会是玉米吧???

7#
发表于 2007-10-20 03:18:04 | 只看该作者

是这个吧

historia de un amor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的外文版

用百度的MP3下载很多的

PS:这歌被春春糟蹋了啊

http://www.canvisa.cn/sabrina/Historia%20de%20un%20amor.mp3

http://www.cqph.com/fx/music03.mp3

http://sports.northeast.cn/lifengshi/712614788.wma

8#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4 10:08:45 | 只看该作者
太谢谢楼上的大哥了...哈哈....谢谢啊

同意楼上的话
9#
发表于 2007-10-24 11:53:30 | 只看该作者
日光倾城是谁唱的????????[em07]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5 10:08:18 | 只看该作者
卡奇社  回楼上的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1 , Processed in 0.2439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