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96|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建议】呼唤tutti当永恒驻意大利供货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8 03:29: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刚才看到龙飞翔筒子的帖子,突发奇想,既然tuttiJJ在意大利,如果方便的话其实可以从球迷商店采购些东东卖给永恒的筒子们嘛,相当于团购,邮费可以按重量区分,还可以有点小利润………………不知是否可行……
2#
发表于 2007-10-18 04:03:28 | 只看该作者
沙发[em09][em09]
3#
发表于 2007-10-18 04:31:20 | 只看该作者
我这两天也这么想来着……
4#
发表于 2007-10-18 04:39:34 | 只看该作者

买这么多可以在罗马专卖那办个金卡类的东西了~~~~~

5#
发表于 2007-10-18 04:43:53 | 只看该作者
羡慕有钱银
6#
发表于 2007-10-18 04:55:17 | 只看该作者
狂顶
但是tutti现在刚到罗马
人生地不熟
自己的各种事情也很多
如果老为我们这么多人操办这些事情可能会影响她的学业时间吧?
反正来日方长
不妨等她在那里彻底摸清门路之后再说吧
7#
发表于 2007-10-18 05:19:05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劈啪哥

兔回国的时候顺便给我们带点就行了

[em03]
8#
发表于 2007-10-18 05:47:44 | 只看该作者
带个PL的意大利MM来~
9#
发表于 2007-10-18 06:48:2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10-17 21:47:44的发言:
带个PL的意大利MM来~

要一火车皮...

[em06]
10#
发表于 2007-10-18 06:53:53 | 只看该作者

 

[em08]
11#
发表于 2007-10-18 08:40:09 | 只看该作者

强烈支持啊,我一定会积极购买的

[em03]
12#
发表于 2007-10-18 08:49:10 | 只看该作者

好主意啊,可惜没银子,郁闷

13#
发表于 2007-10-18 09:40:48 | 只看该作者

同志们

我可以来

谁要!

14#
发表于 2007-10-18 11:05:23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下

学业为重

15#
发表于 2007-10-18 13:38:2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arusso在2007-10-18 1:40:48的发言:

同志们

我可以来

谁要!

我要你的签名照,我准备拿去吓人的[em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9 , Processed in 0.31274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