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37|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7~08赛季球衣哪儿有卖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6 06:59: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找了好久都没见着有卖新赛季球衣的地方,靠背也不出。看着别队球迷都穿上新赛季球衣了...我那叫一个急啊!!有谁知道谢谢分享一下!

[em09]
2#
发表于 2007-10-17 07:28:1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知道。。。
3#
发表于 2007-10-18 05:47:47 | 只看该作者

taobao  上有正版的,不过太贵了,

也有假的,不过做工太差了.

4#
发表于 2007-10-20 03:49:49 | 只看该作者

看到过,可以提供照片,但都在相机里还没传到电脑里

80欧不加印号,绿色的85

5#
发表于 2007-10-20 18:32:2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7-10-20 03: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74439&ptid=18740"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this.src);}"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a><br />
看到过,可以提供照片,但都在相机里还没传到电脑里80欧不加印号,绿色的85
<br />
小弟你有钱哇、、、
6#
发表于 2007-10-21 11:46: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utti 于 2007-10-20 03:49 发表
看到过,可以提供照片,但都在相机里还没传到电脑里80欧不加印号,绿色的85



这也太贵了吧 80欧还不印字?
7#
发表于 2007-10-21 20:48: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7-10-20 18:32 发表

小弟你有钱哇、、、

我只是看,没买
等圣诞再说吧
8#
发表于 2007-10-21 20:51: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诺亚 于 2007-10-21 11:46 发表



这也太贵了吧 80欧还不印字?

恩,上赛季74,也不便宜啊
9#
发表于 2007-10-22 13:37:11 | 只看该作者
开始我还以为靠背要出,每次路过的时候都要进去看看,结果还是没有,哎,郁闷哦.
10#
发表于 2007-10-23 16:17:15 | 只看该作者
<P>我這裏靠揹沒有任何關于羅馬的東西</P>
<P>鬱悶 </P>
<P>另外有一次看到件衣服</P>
<P>胸前是意大利</P>
<P>袖子上是德國國旂。。。</P>
<P>是我眼花暸還是火星暸。。。</P>
11#
发表于 2007-10-25 09:46: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utti 于 2007-10-21 20:51 发表

恩,上赛季74,也不便宜啊


这价钱香港都能买两件了 为什么本地都这么贵
难道真的就像我朋友所说的 球队的专卖店买球衣是最贵的?
12#
发表于 2007-10-25 10:59:35 | 只看该作者
嗯,刚刚在罗马买了主场的球衣
八十欧,那个意大利杯冠军的Logo倍难看。
不过看在是冠军的份上,还是忍住买了那件
13#
发表于 2007-10-25 11:05:44 | 只看该作者
KAPPA的球衣都是晚一年才在中国上市!我以前买02-03赛季的球衣就是。而01-02赛季卖的是01赛季的,02-03则卖的是02赛季的。明年暑假绝对能买到,价格估计还是398
14#
发表于 2007-10-25 11:05:58 | 只看该作者
KAPPA的球衣都是晚一年才在中国上市!我以前买02-03赛季的球衣就是。而01-02赛季卖的是01赛季的,02-03则卖的是02赛季的。明年暑假绝对能买到,价格估计还是39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0 , Processed in 0.27591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