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23|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火星一下,《人皮客栈2》里这一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4 02:16: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OMA球迷也....

为什么出现在这么血腥的电影中呢?

2#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4 02:21:37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7-10-14 03:26:44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这部电影大概有赞助.呵呵
4#
发表于 2007-10-14 05:57:52 | 只看该作者
恐怖片来着?
5#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4 09:21:5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诺亚在2007-10-13 21:57:52的发言:
恐怖片来着?

对啊 比较血腥

6#
发表于 2007-10-14 21:24:07 | 只看该作者
血腥。。。
7#
发表于 2007-10-14 23:59:31 | 只看该作者
哇。。
8#
发表于 2007-10-15 05:54:53 | 只看该作者
人皮客栈。。。。斯洛伐克,太恐怖了
9#
发表于 2007-10-15 13:21:41 | 只看该作者
2不好看啊,我看的时候都快进了,没看到这一幕,反省ing。
10#
发表于 2007-10-15 15:59:53 | 只看该作者

在罗马拍的?

11#
发表于 2007-10-15 18:34:24 | 只看该作者
上次也看到一部电影,酒馆里有人穿着罗马球衣,不过MS是很老的款式。
12#
发表于 2007-10-15 19:48:5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狂热份子在2007-10-13 18:16:34的发言:

 

ROMA球迷也....

为什么出现在这么血腥的电影中呢?

91[em01][em01][em01]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6 07:03:15 | 只看该作者

剧情是她们在去斯洛伐克的火车上,遇到了这些去看客场球罗马球迷。

(不过06-07赛季我们没去过斯洛伐克打比赛。或许是在半路下车吧....)

里面还有一人穿意大利国家队的队服,后面印的是9号toni...

14#
发表于 2007-10-16 07:12:5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狂热份子在2007-10-15 23:03:15的发言:

剧情是她们在去斯洛伐克的火车上,遇到了这些去看客场球罗马球迷。

(不过06-07赛季我们没去过斯洛伐克打比赛。或许是在半路下车吧....)

里面还有一人穿意大利国家队的队服,后面印的是9号toni...

看过一部意大利电影《等待黎明2》,里面的男主角就穿的是托尼的球衣,还是2006年世界杯款,因为男主角的名字就叫luca。

15#
发表于 2007-10-18 06:47:48 | 只看该作者
后来罗马球迷没怎么样吧.....俺要为古人担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0 , Processed in 0.33884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