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球迷也....
为什么出现在这么血腥的电影中呢?
举报
对啊 比较血腥
在罗马拍的?
剧情是她们在去斯洛伐克的火车上,遇到了这些去看客场球罗马球迷。
(不过06-07赛季我们没去过斯洛伐克打比赛。或许是在半路下车吧....)
里面还有一人穿意大利国家队的队服,后面印的是9号toni...
看过一部意大利电影《等待黎明2》,里面的男主角就穿的是托尼的球衣,还是2006年世界杯款,因为男主角的名字就叫luca。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0 , Processed in 0.33884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