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14|回复: 4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周年纪念贴(1楼zb)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2 22:20: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

让我RR地缅怀一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8 20:27:24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7-10-12 22:22:1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要红包。
3#
发表于 2007-10-12 22:27:42 | 只看该作者
爆了再说
4#
发表于 2007-10-12 22:39:34 | 只看该作者

几次FB都不来

自爆再说

5#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2 22:54:3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10-12 14:39:34的发言:

几次FB都不来

自爆再说

我耍大牌。。

按你的说法

6#
发表于 2007-10-12 22:57:3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7-10-12 14:54:35的发言:

我耍大牌。。

按你的说法

那就更要自爆谢罪了。。。
7#
发表于 2007-10-12 23:00:38 | 只看该作者

F不愧是广东一哥...

 

[em05]
8#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2 23:19:00 | 只看该作者

狂热。。。说不可以乱说。。。

这搞不好好。。会被。。。

[em04][em04][em04][em04]
9#
发表于 2007-10-12 23:28:31 | 只看该作者

gxgx啊

10#
发表于 2007-10-13 00:06:01 | 只看该作者
ZB庆祝?[em03]
11#
发表于 2007-10-13 00:23:31 | 只看该作者

自爆~~~

12#
发表于 2007-10-13 00:55:49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呀恭喜 自爆呀 自爆

13#
发表于 2007-10-13 02:05:15 | 只看该作者
Z....B[em06]
H
14#
发表于 2007-10-13 04:08:29 | 只看该作者
ZB!!!
15#
发表于 2007-10-13 04:15:26 | 只看该作者

z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0 , Processed in 0.33535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