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16|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麻烦您进来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1 07:53: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哪位有9月1号前注册的天涯的ID么.........偶有急用.........站内联系我也可以........谢谢谢谢........

全国殿粉都会感谢你的.......~~~~~~~~~~~`````

[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1 0:07:16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7-10-11 07:55:14 | 只看该作者

我有很多啊,怎么帮你啊

3#
发表于 2007-10-11 07:57:06 | 只看该作者
殿粉??不会就是你头像上的猥琐男吧???
4#
发表于 2007-10-11 07:58:04 | 只看该作者

不死不足以平民愤 密码 12345

还有的,还要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0 23:59:26编辑过]
5#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1 07:58:54 | 只看该作者

.................................猥琐男...OJ你..

不过号码还是拿去用了.谢谢

6#
发表于 2007-10-11 08:04:33 | 只看该作者
噢、、WS男啊
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1 08:05:19 | 只看该作者

麻烦你这两天都别改掉密码哦 我保证不会用你的号发帖子的 只是用去投个票而已.但是MJ要养到登陆30次以上才能投票.

谢谢

8#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1 08:06:5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长波在2007-10-10 23:58:04的发言:

不死不足以平民愤 密码 12345

还有的,还要吗??


有多少就给我多少吧..不过只有9月1号前注册的有用..

[em10]
9#
发表于 2007-10-11 08:08:09 | 只看该作者

这些号都是我不用的,密码当然不会改。

到底是9月1号还是10月1号之前啊???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1 08:12:54 | 只看该作者
额  9月一号..刚才打成30号了。......[em07]
11#
发表于 2007-10-11 08:14:52 | 只看该作者

疯狂的粉丝

成熟点吧,有空练练LLK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1 08:18:27 | 只看该作者
冰淇淋啊.....偶的LLK现在退化得来不行了已经........还是看帅哥比较实惠
13#
发表于 2007-10-11 08:23:28 | 只看该作者
用成功的,是要收费的。</p><p>[em02]</p><p>我是负翁,负150万永恒币,没有办法啊,先欠着也行。</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5 0:48:47编辑过]


[ 本帖最后由 长波 于 2007-10-25 20:43 编辑 ]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1 08:27:47 | 只看该作者

恩 代表殿粉先谢你哈

15#
发表于 2007-10-12 08:29:46 | 只看该作者
还有米有啊..........我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9 , Processed in 0.33430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