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43|回复: 7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更新---寻找永恒南京组织——到南京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8 03:5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本月底要离开上海了,要跟上海的朋友们暂时道别一下了。上次看意大利杯用的电脑连电视的2根线还在我这里,什么时候有空的话,我们办个物品交接仪式吧~~~~~~

我下个月底要去南京了,人生地不熟的,需要南京的兄弟姐妹的帮忙啊。到时工作的地点会是在广州路188号,想找个离工作点近些,生活便利的住处,不知道有没有朋友可以提供点信息~~~~~~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2 22:24:00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7-8-18 03:51:29 | 只看该作者

呼唤play~~~~

3#
发表于 2007-8-18 03:51:56 | 只看该作者
格桑MM不是在南京么?
H
4#
发表于 2007-8-18 04:54:04 | 只看该作者

她好久没出现了(估计是给fishy……)

应该是在上海读书吧

5#
发表于 2007-8-18 05:04:45 | 只看该作者

帮顶!

lz工作生活顺心哈~~~

有机会坐火车回上海来FB[em06]

6#
发表于 2007-8-18 05:10:43 | 只看该作者
等上海物品交接仪式和南京新人加盟仪式的PP~
7#
发表于 2007-8-18 05:18:01 | 只看该作者
同上,同等
8#
发表于 2007-8-18 05:58:14 | 只看该作者
LZ....
旺德那丫在南京呐
9#
发表于 2007-8-18 06:06:12 | 只看该作者
幸福,都是有组织的人~
10#
发表于 2007-8-18 06:35:17 | 只看该作者
lz去了之后要把南京帮发扬光大呀……[em05]
11#
发表于 2007-8-18 06:53:29 | 只看该作者
有Play在,别担心。[em06]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8-18 07:23:45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大家的热情相助哦

就是还没看见南京的兄弟姐妹,汗~~~~~~

wonder联系未果~~~~~~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18 07:24:52 | 只看该作者
play 是不是南京帮的老大啊?不熟呢,什么时候现个身。让我拜个码头?
14#
发表于 2007-8-18 07:28:35 | 只看该作者
play不光是南京老大,整个江苏省都是在他领导、控制下,既然是老大,也就不会随叫随到了[em06]   继续等待
15#
发表于 2007-8-18 07:31:1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山东有组织吗?  偶也像投靠组织。。。就不用我孤军奋战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1 , Processed in 0.36495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