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月底要离开上海了,要跟上海的朋友们暂时道别一下了。上次看意大利杯用的电脑连电视的2根线还在我这里,什么时候有空的话,我们办个物品交接仪式吧~~~~~~
我下个月底要去南京了,人生地不熟的,需要南京的兄弟姐妹的帮忙啊。到时工作的地点会是在广州路188号,想找个离工作点近些,生活便利的住处,不知道有没有朋友可以提供点信息~~~~~~
举报
呼唤play~~~~
她好久没出现了(估计是给fishy……)
应该是在上海读书吧
帮顶!
lz工作生活顺心哈~~~
有机会坐火车回上海来FB[em06]
感谢大家的热情相助哦
就是还没看见南京的兄弟姐妹,汗~~~~~~
wonder联系未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1 , Processed in 0.36495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