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17|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祝88罗萨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7 15:13: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日生日: 巴巴罗萨, 罗马新王子

==============

嘿嘿,今天生日啊,快乐快乐。

寿星公请发HB[em05] [em05]
2#
发表于 2007-11-7 15:30:34 | 只看该作者
有个SF可以抢....生日快乐
3#
发表于 2007-11-7 15:58:42 | 只看该作者
那就抢板凳好了……[em01]
4#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16:03:33 | 只看该作者
ls两位真是夫唱妇随,但是别抢了寿星公的风头啊
5#
发表于 2007-11-7 16:35:42 | 只看该作者
别着急,热热马上就会来的[em01]
6#
发表于 2007-11-7 17:47:35 | 只看该作者
在地下室蹲着祝巴巴罗萨生日快乐

[em05]
H
7#
发表于 2007-11-7 18:47:57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难得有一个广告位……

专治不……

[ 本帖最后由 H 于 2007-11-7 23:00 编辑 ]
8#
发表于 2007-11-7 18:53:25 | 只看该作者
[em24]同乐。。。 同乐哈。。
9#
发表于 2007-11-7 18:58:29 | 只看该作者
僧日快落[em01]
10#
发表于 2007-11-7 19:04:36 | 只看该作者
首页...
可喜可贺啊....
11#
发表于 2007-11-7 19:09:58 | 只看该作者
快 快 乐 乐 哈
12#
发表于 2007-11-7 19:11:36 | 只看该作者
88开心~[em10] [em10] [em10]
13#
发表于 2007-11-7 20:32:40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em10]
14#
发表于 2007-11-7 20:46:34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啊     [em03]
15#
发表于 2007-11-7 21:50:33 | 只看该作者
还在首页,生日快乐~~~~
今天吃了几个馒头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8 , Processed in 0.39918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