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26|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英语达人们,快进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28 13:09: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个周末英语要写作文,写一篇关于最喜欢的运动员的

大家帮帮忙,也算展示下自己的英语功底~

当然我要写的是托蒂咯,字数么随便,用词不要太变态,写出高考水平就可以了。文章要写出托蒂的伟大和对他的爱~另外,不要忘记多写罗马~

谢谢各位高手啊!请在晚上十点之前贴出……

另外,寻人启事:上海某学校罗马球迷,经常穿罗马球衣,高三学生,如果是你,就给我出来!!!

最后,祝愿罗马痛宰米兰!Forza Roma! Viva Roma!
2#
发表于 2007-10-28 13:25:18 | 只看该作者
飘过。。。。
有人这么闲得发慌么?。。。
3#
发表于 2007-10-28 17:45:4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学校如果不穿校服是要写检查的……
4#
发表于 2007-10-28 17:51:38 | 只看该作者
可怜的美字男同学[em05] [em05]
5#
发表于 2007-10-28 19:10:51 | 只看该作者
英文网站关于队长的文章还不多吗?随便拉篇截取两段,不就可以了么,抱歉,带坏小朋友了。我不良[em04]
6#
发表于 2007-10-28 20:32:59 | 只看该作者
找篇能看的懂的文修改下就行了   写点真实感受最好   个别句子大家可以一起帮你翻译   估计没人应征了   以后多FB
7#
发表于 2007-10-29 01:58:3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当然要靠自己了,写得好坏都与你对罗马的感情无关,写出自己的感受就好了
8#
发表于 2007-10-29 11:36:57 | 只看该作者
自己动手 丰衣足食 [em05]
9#
发表于 2007-10-29 13:48:40 | 只看该作者
嘿嘿
直接 写一篇 中文的   网上翻译一下好了
10#
发表于 2007-11-1 19:27:06 | 只看该作者
不支持,还是自己写好
11#
发表于 2007-11-3 20:22:27 | 只看该作者
夏天我倒是经常穿ROMA的球衣,不过我是山东的...飘过
12#
发表于 2007-11-3 21:51:40 | 只看该作者
山东哪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0 , Processed in 0.30456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