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14|回复: 5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福建帮厦门分舵及周边地区聚会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27 11:06: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时间暂定下下周
地点:厦门日租公寓或酒店
内容:看球等~~~~~
参加人员请跟帖报名

[ 本帖最后由 jhq89 于 2007-10-28 16:10 编辑 ]
H
2#
发表于 2007-10-27 11:07:01 | 只看该作者
来鸟来鸟

跟党走,不回头
3#
发表于 2007-10-27 11:23:05 | 只看该作者
全国各地揭竿而起,将FB之火点亮神州,oh yeah

游记和pp,一样不能少。
4#
发表于 2007-10-27 11:26:35 | 只看该作者
需要我强而有力的响应吗?[em20]

晚上杀米兰先~
5#
发表于 2007-10-27 11:49:00 | 只看该作者
下下周罗马有什么比赛?[em14]
6#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7 12:00:06 | 只看该作者
米兰是晚上?~~~~
7#
发表于 2007-10-27 12:18:27 | 只看该作者
号召力的贴,顶福建帮!
8#
发表于 2007-10-27 13:46:13 | 只看该作者
人称福建,俺叫建福
..
9#
发表于 2007-10-27 14:38:56 | 只看该作者
永恒FB盛世[em06]
10#
发表于 2007-10-27 18:36:54 | 只看该作者
全国同步[em05]
11#
发表于 2007-10-27 20:47:31 | 只看该作者
都揭竿而起啊。。。。。。
12#
发表于 2007-10-28 14:37:56 | 只看该作者
福州路过[em07]
13#
发表于 2007-10-28 14:40:52 | 只看该作者
右倾支持///
[em01] [em01] [em01]
预祝FB完满成功
14#
发表于 2007-10-28 18:37:49 | 只看该作者
强顶啊
想起了 上次在 厦门与各位见面只场景
历历在目啊
尤其是那个 竹笋冻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8 18:45:16 | 只看该作者
竹笋冻[em05] [em05]
土笋冻~~~那可是海虫~~[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8 , Processed in 0.31276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